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Rainny Days

最近常下雨
雨季来临了吗?
以前小时候每当下雨的时候,
我都会坐在家门外看雨
因为下雨什么都不能做
做在外面有狗狗陪我、
还可以吹冷风tim
很爽 :D

现在不能像以前酱
每当下雨的时候都坐在外面
因为现在我长大了
爱美了、爱面子了
然后附近蛮多朋友都知道我住在哪里
而我在家的“样子”
是很不方便让人家看到的:
用几个阿嬷类型的夹来夹着我的头发
(阿嬷类型的夹够大够好用)
穿着破破烂烂的衣
(破破烂烂才够凉够好穿,而且穿到烂代表我穿了很久,有感情了的)
等下无端端万一我有朋友想念我
然后跑来找我
omg看到我这个阿嬷样
那时我就什么形象都没了
(虽然很多人说我已经没有形象了

所以对于下雨天
我以前会比较喜欢
现在没那么喜欢
而且我家现在很容易“跳电”
有小小的雷的话
我家就会没电了
什么都不能做
可怜可怜


我家下雨天的情景
(sorry啦我家很丑很烂)
家里面一直油漆装修,就是不装修一下外面
(阿爸妈妈说怕引小偷进我们家wor)

下雨天不可缺少的东西:
备用灯,图画书(杂志,有很多照片的),手电筒,照相机,还有
手机!!!
我们的生活中不能缺少了灯光,就如,
我们的生命不能缺少上帝的带领和爱。
而我已找到了我生命中不能缺少的东西。 *yeah*
传送信息是下雨天最佳的解闷方法。

有新信息!!呵呵呵呵呵呵呵。


最后。
这是我姐姐拍的
不关我的事
和我没有牵连。
-
-
-









-














--










----









--------











-----------











-----












---











-





-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