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3, 2008

GreenBox

今天和文庆、伟仲还有Chloe去Cheras Selatan Jusco的GreenBox唱K,12点多就去到那边了,因为伟仲很早搭bus来到我家附近。文庆很衰,宁愿在家online多一下都不要来陪我们先。衰人。然后就和伟仲乱乱走,走完整个Jusco都还没到2pm(我们book 2pm)。然后就坐在GreenBox外面等和观察人。

然后文庆到了,房也拿了,就进去唱lor。唱唱唱唱。唱的时候伟仲和文庆一直搞怪,顶不顺,笑死我。然后过了不久,Chloe来了,她刚从Thailand/Ipoh回来。看得出她在Thailand很大收获lor,新bag、新裤、新电话袋,我想她一定也买了很多新衣。:D

今天文庆很sampatt啦,一直压我,嫌我还不够扁咩,真的是啊。我不知道做么文庆压我的时候Chloe酱开心,哈哈大笑,等文庆压你的时候更好笑。:p




5pm就唱完了。很便宜lor在GreenBox唱K,才rm9 each person。过后我们就lepak-lepak lor,然后文庆又想吃ice-cream,原本我也想吃的,然后不知道要选什么flavour,很烦,所以到最后我没有吃。哈哈哈哈哈,又是文庆自己一个人吃ice-cream。

然后经过Secret Resipe,突然很想吃cake,就进去吃lor。这次Chloe请我吃,因为她说上次我请了她吃,哇,她酱都记得,我都忘记了。然后就吃classic cheese cake,我就order了mushroom soup,伟仲就order了fresh milk和不知道什么鸡扒。因为是fresh milk我们就开玩笑说他们可能是当场挤奶所以很fresh,然后文庆就说看他们厨房里面有没有牛mumu。

我跟你们说!!Secret Resipe的mushroom soup超级好喝!!无人能比!好喝过Pizza Hut的tim。

我觉得他好象在外国郊外吃西餐,尤其是那杯fresh milk。

我不知道为什么文庆每次看到食物都会很兴奋。他就一直不停地偷吃伟仲的薯条。然后伟仲就说等下他转头去另一边,再转回来的时候那个盘里面只剩下salad罢了。哈哈哈,笑死。



Chloe,很想念她lor。放假的时候要打给她谈天都没有机会。
Chloe在Thailand买给我的守信。很香lor。我姐姐讲很像糖果味还问我可不可以吃。Zadao。
Thanks :D 整个都pink pink弄到我用的时候心情都爽爽。很好用。真的很香,我现在在type字都闻到味道。用了手真的滑滑。谢谢,我很喜欢。:]


连plastic bag都要Hello Kitty =.=

p/s: Honey对喉咙真的很好。今天唱歌的时候我一直喝honey喉咙都不会痛的咧。不过我有点怕我等下会糖尿病,因为honey很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