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26 Days left

刚读了几个我classmate的blog...

看到他们一个两个都在说他们为着SPM用功努力着:study group啦、熬夜读书啦、不停地作exercise啊,我就会心想:为什么我不能像他们酱,有那个压力、有那个心来读书。我很羡慕他们肯读书。说实在的,我很少在学业这方面有压力,不知道为什么,最多我学业的压力会是我姐姐给我,她每次都拿她Pendidikan Moral的成绩来跟我比较(她的Moral 70多分拿A,全班最高)我不知道她为什么每次都要来跟我比(又不见我拿我的Math,BC,BI,BM,Seni来跟她比)所以我只是希望我的SPM可以拿3个A就okay了(因为我姐姐只拿两个)酱就可以堵着她的嘴,其实我也不知道我是觉得我姐姐给我压力,还是觉得她在烦我。

其实对于我的成绩,我不会对自己要求太高,只要不会太差就可以了。我这种好听一点你可以说我是自知之明;难听一点就叫没志气/不付责任。每每看到那些对自己要求很高的,考到不错的成绩(可能考到A2)但是还在那边伤心失望考不到A1,拜托,考到A还不满意咩?你不要A2的话就把你的A2送给我lor,haiyo。

以前小时候,常常写“自我介绍”,然后在留言那边就写“祝你UPSR拿7个A/全部A”,好心lor,如果这个祝福语是写给前5名,或者第一或第二班的同学就可以jek,但是如果写给那些,连pass都不懂能不能pass的同学,很好笑lor,很假。可能我是一个很现实的人,所以我不会写这些“祝你UPSR拿7个A/全部A”的东西,我只会写“祝你UPSR考到好成绩/你想要的成绩”。哈哈哈哈。我不懂我在写什么。

SPM,说真的我很希望它快点来,考完我就能去玩。虽然SPM只剩26天我都不知道,我是看人家的MSN的Name/personal msg才知道的,但是我真的很希望它快快来,然后弄到我很有压力,然后我就可能会去读书(虽然我现在有读书啦,但是不是很努力去读那种)。

其实我不知道我这篇article到底是要写什么。





p/s:祝我肯努力读书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