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08

Pamaran Comic @ Dasein

Went to Dasein with Chloe and her brother yesterday because there having a pamaran comic for the "man hua wang" (comic king?). Woke up at 6.30 and have a bath right after i woke up because Chloe's brother want to reach there early and get the limited goddie bag for the 1st 1oo person. The pamaran comic start on 9.00am..

Waiting for Chloe to come.

脸部抽筋?
guess where is Yuan-Yuan? I guess you can't find her.


Yuan-Yuan :]


she loves me, and so do I.
Cute
Chloe~~~~
一路上Chloe和她哥哥很好笑lor,因为他们有点忘记怎样去Dasein了,然后他们就有点乱乱猜/大概大概地走。蛮多次,有一些路直直走就可以了的,结果我们弯来弯去还是走回直直的路,哈哈哈哈哈,大概是酱,虽然我知道你们不明白我在说些什么。

去到那边,很多人一下,然后我们要填一些东西才能换那个goddie bag,然后Chloe的哥哥只带两枝笔结果一枝没墨水了,然后Chloe填先,然后到我,然后才轮到Chloe的哥哥填,结果Chloe的哥哥换不到那个goddie bag了因为超过100人了。可怜。

然后就去看那些画lor,结果那个漫画展比我们想象地小,不过那些人真的很厉害画,傻的,画到酱厉害放屁啊?很想切断他们的手然后黏在我的手,酱我就很厉害画画了。



我喜欢这张




so cute and funny. xD
cute.




没错的话,我猜那棵树是报纸/纸皮做成的。

这个人拍照的pose很pro的感觉。我也好想拥有一架SLR相机。
我不明白为什么这幅画的画命叫《未成年》


Cute comics.



Can you believe they draw this without using computer?!
(but they use computer to print it out lar..)







my portrait :P hahahaha.



They draw this with pencil. How can they do this?





Chloe: erm.. still want to take which picture leh?


Creative them.
我一直很想拿那个糖果来吃,但是不懂能不能,然后我就头头拿,最后我才发现我们的goddie bag里面有一大堆 =____=



然后10点酱我们就去吃午餐/早餐,在hungry cafe,我们在想这cafe其实是不是Dasein的食堂。很有艺术感的一个cafe。东西也好好吃。

she and her bread.
she is talking.
Chloe and her brother.

然后我们看到一个靓仔,超靓仔。讲身高有身高,讲身材有身材,讲样子有样子,讲品味有品位。他有点感觉像《流星花园》里面的花泽类,但是他比仔仔靓仔很多我觉得。Chloe讲我们要读这间学校,酱我们就能认识这靓仔了。p/s:我们不是变态跟踪狂偷拍人。

拍到不是很清楚,但是你可以隐隐约约看到他的样子。



Fuiyoh. This bag so yeng.






Akademi Senilukis DASEIN

我好像那些狗仔记者在拍Chloe
It is time to back home.



看到我还有Chloe的哥哥吗?还有Chloe的头和手。
Got what inside the goddie bag leh?






原本我们以为我们回5-6点才回(我还特地带Ekonomi书去读),结果我们11点都还没有到就回了。然后我和Chloe有点不爽不爽的感觉,因为很早回,然后我们就决定去Leisure Mall看电影。看两部---《武侠梁祝》和《画皮》。12.30和2.30,时间刚刚好。

《武侠梁祝》很好看,很感动,弄到我一直哭。唉,很讨厌那个导演,都不懂为什么他要拍酱的结局。哼,讨厌他。

最好笑就是有几幕很感动,然后刚好我们两个都很很很很x100肚子饿,然后就是在哭的时候肚子一直咕噜咕噜响,超大声!!大声到我都听到Chloe的肚子响tim!!有点破坏气氛。

然后《画皮》也蛮不错,但是一时会有点闷,可能这部电影是适合比较成熟的人看的吧。。不过也不错啦这部戏。我一直看周迅,因为她很美,她真的很美,美到连她变成妖的时候我也觉得她很美。她美到很特别。

Recently like to wear grey colour len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