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经典之照

昨天在学校超闷,然后刚好文庆叫我帮他收电话,因为他要打篮球,然后就拿他电话来拍照。他电话的相机拍出来的照片的quality很好。和Michelle不停地拍拍拍,拍了超丑的,好过瘾,因为平时都没人陪我拍,就算拍了也不能show出来。


希望大家不会被吓到然后从此以后不在光临这里。哈哈哈...



谁说我的脸很瘦?
谁说我没有双层下巴?
现在就来一个三层的给你!!!!!
(身体向后仰所以才拍到酱子的照片。)



来几张正常的先。



请注意我的眼镜。



我教Mic怎样弄斗鸡眼,哈哈,我看起来好白痴哦。

Mic还在弄着。有谁要拍鬼片吗?可以来找我哦。



弄大鼻孔。哈哈哈哈哈。

在扮勉强的笑容。

其实我在弄着我的鼻孔大大。但是看不出。
这张看得出了吧?
(你们不需要zoom in然后看我鼻孔里面有没有鼻屎,
因为我用photoshop涂黑我的鼻孔了,什么也没得看,
对不起,让你们失望了。)

留长发有一个好处,可以拿来玩。
Mic终于有完整的眉毛了,恭喜你。


今天我吃了我人生中的第一碗Asam Laksa(maggie mee的不算啦),因为今天ChewYi吃Asam Laksa的时候,我喝了一口汤,超好喝!!!!而且又不会辣,还有那个辣味不会弄到我想呕。然后我就去买一碗来吃,呵呵呵呵。放学后又在买来吃,好好吃哦。吃到都想飘起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