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2, 2008

儿童主日学推展日

9月21日

今天是儿童主日学推展日,我都忘记了。看到今天一大堆小朋友才记得。很可惜今年我不能参与事奉,因为SPM,所以我就停我的主日学事奉到明年1月。

Sook yee and the flowers~~
little Nicholas, little Samuel.
Kelly the flower!! so cute!
she is so excited I wonder why.


Clement









我常常拍照,拍到我都不知道还有什么pose可以拍。




很明显以下几张是乱摆pose的

我不知道做么保酱爱我肩膀上的痣
谢谢奕斌的mp3
我知道我的嘴巴笑到很奇怪,但是没有办法。
你注意看你可以看到我的嘴巴有点肿、有点流血、有点裂。

它总是不能正常静静地拍照

它的眼神好像看到有人吃狗肉酱。



Tini:咦?你要亲我啊?
Tini:Okay啦,给你亲脸。
Tini:亲回你

没错的话,它应该是在发呆



我看起来好像很陶醉在闻它的味道?其实它臭到死!!




晚上阿爸带我去PGRM,那边欢庆不知道什么戒毒所“得胜之家”成立20周年。很大型lor,摆150座咧~郭素沁和拿督翁诗杰都有来咧。去吃还要买票,rm60一张tim,而那些菜全部吃了都没rm10。不过阿爸说不用紧这个算是捐钱给他们,没想到阿爸酱大方,有点吓到。我一直等到最后扬州炒饭来。结果,才吃了几口,我妈妈煮地还更好吃,很后悔留酱久就为了那几口扬州炒饭。

多人咧,150座咧

很美,很有创意的一道菜。

郭素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