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Jokes :D

epot老师:「做任何事都要一气呵成,才能让人激赏。」
学生:「我懂了,以后我绝不放断断续续的连环屁。」



古蒂家有一只冠军狗到处找狗打架都赢…无论是国内的…国外的…因此它很嚣张…向别的狗挑衅,向它们乱叫…一天古蒂牵着冠军狗在路上走着…看到劳尔牵着一条很大的狗,古蒂的冠军狗又便跑过去乱叫。
古蒂心想:如果我的冠军狗把劳尔的狗打败,那不是很威风吗?
于是他对劳尔说:“让我的冠军狗和你家的狗打打怎么样?”
劳尔:“这个…不好吧”
古蒂:“没关系,如果它真的伤到你家的狗,我会制止的。”
劳尔:“还是不好吧。”
就在他们两个商量的时候,两只狗打了起来,结果冠军狗惨遭落败,败得极其狼狈……
古蒂一脸惊愕的问:“劳尔,你家这是什么狗啊?”
劳尔:“这个嘛,它在毛没被拔掉之前人家都叫它狮子。”


熊貓深愛著小鹿,表達愛意時卻遭到拒絕。 熊貓大吼~為什麼?這一切都是為什麼?.. 小鹿膽怯地說:我媽說了,戴墨鏡的都是不良少年…


醜男拿著九十九朵玫瑰獻給漂亮的女同事,
男: 嫁給我吧!我愛妳!
女:算了吧!我對你沒感覺。
男:請告訴我那一點不好我改。
女:你到底喜歡我那一點!我改!!


一天魔王抓走公主,公主一直叫.
魔王 :「你儘管叫破喉嚨吧…沒有人會來救你的…」
公主 :「破喉嚨… 破喉嚨…」
沒有人:「公主... 我來救你了…」
魔王 :「說曹操曹操就到…」
曹操 :「魔王…你叫我幹嘛…」
魔王 :「哇勒…看到鬼」
鬼 :「靠!被發現了… 」
靠 :「阿鬼你看的到我喔…」
魔王 :「OhMy God!」
上帝 :「誰叫我?」
誰 :「沒有人叫你阿…」
沒有人:「我哪有?裝蒜啊!」
蒜 :「誰在裝我?」
誰 :「又說我?你們找麻煩啊?」
麻煩 :「哪一個找我?」
哪一個:「找你?我才沒有…咦,這兒有好多人。」
好多人:「我才剛到耶…你是誰?」
哪一個:「我才不是誰。」
誰 :「他才不是我。」
公主 :「大家都是來救我的嗎?」
大家都:「我不是來救你的,是來看熱鬧的。」
熱鬧 :「我有什麼好看的?」
上帝 :「不關我的事,先走了。」
魔王 :「你回答一個問題再走,?什麼這麼多人救公主?我這個魔王怎麼演下去?」
下去 :「你好好的魔王不幹,演我做什麼?」
公主 :「魔王若是沒有人演,我就可以走了。」
沒有人:「若是我演魔王,怎麼會讓你走…」
怎麼會:「我才不讓公主走,我要看熱鬧。」
熱鬧 :「看我幹什麼?」
什麼 :「你居然要『幹』我?流氓!」
你居然 :「我哪有?」
我 :「關我什麼事阿?」
魔王 :「靠!我要瘋了…。」
靠:「喊我幹什麼!」
瘋了 :「你要我幹啥?」
你要我 :「我什麼都不知道阿!」
我什麼都不 :「我哪知啊!」
我哪知 :「我在這裏阿!有人在叫我嗎?」
有人:「我沒有叫你啊!」
我沒有:「誰叫他了啊?」
誰:「冤枉啊… 我沒有…」
我沒有:「我可沒冤枉你啊…」
你:「諒你也不敢。」
諒你:「誰說我不敢!?」
誰:「拜託啊… 我什麼都沒說啦」
我什麼都沒:「你要我說什麼?」
我什麼都不:「…你… 你不就是我那失散多年的兄弟嗎?」
我那失散多年的兄弟:「拷…我名字取這麼長…也會被叫到啊…」
誰:「…我要趕快離開這個是非之地」
是非:「原來這裏是我的地盤啊…」
我什麼都不&沒:「你們別吵我們在講話啦…」
你們別吵我們:「我沒有在講話啊…」
我沒有:「我才沒有講話咧!」
我什麼都不:「-_-\" …走…我們到外面去聊…」
走:「人家不好意思啦…(扭捏)」
我什麼都沒:「關你**事啊… 閃啦…」 (兩兄弟生氣的走出去)
關你**事:「嗚…? 什麼趕我走…」
什麼:「我沒有要趕你走啦…乖…不要哭」
我沒有:「喔…又關我啥事了」
關我啥事:「啥?有人叫我嗎?」
有人:「誰要叫你啊…」
誰:「我真的要走了…T.T」
走:「人家真的不好意思啦…*V.V*」("誰"不支倒地)
關你**事:「…你不是我表妹嗎?」
關我啥事:「…表哥…好久不見啦…」
好久:「我不是在這裏嘛…」
魔王:「你們有完沒完?」
完沒完:「他才沒有我」
你們:「我才沒有他」
我才:「誰說的?」
誰:「叫我幹嗎?」
嗎:「你居然要幹我?」
你:「我才不會幹他」
我才:「誰說我不會?」
誰:「冤枉!我沒說……」
說:「叫我幹嗎?」
嗎:「你們倆真不要臉!」
你們倆:「我要!我要!」
臉:「誰要我?」
誰:「我不要啊」
魔王:「快一點,再說我可要攆人啦」
人啦:「趕攆我?找K」
K:「誰找我?」
誰:「aaaaaaa!別提我的名字,再提我也K他!」
他:「別K我」
我:「誰要K我?」
誰:「終於讓我逮找一個啦,殺呀…………」
一個啦:「別逮我」
我:「我也受夠啦,誰再提我的名字,我決不放過你!」
誰:「看我的降龍十八掌!」
我:「看我的九陰白骨爪!」
降龍十八掌:「我有什麼好看的?」
九陰白骨爪:「我有啥好看的?」
什麼好看的:「兄弟,我終於找著你啦!」
啥好看的:「哥,咱出去聊。」
魔王:「**…這是認親大會啊…」
從此以後,魔王真的得了精神分裂症……


某精神病院大夫准备与一位即将出院的精神病人谈一谈,以确认该病人是否已经完全康复。
  大夫:你出院以后准备干些什么呢?
  病人:拿石头把你们医院的窗户玻璃全部打烂。
大夫听后发现这个病人还没有完全康复,因此决定继续治疗。又过了几个月以后,大夫觉得这个病人好象可以出院了,就决定再和他谈谈。
  大夫:你出院以后准备干些什么呢?
  病人:找份工作。
  大夫:然后呢?
  病人:挣钱。
  大夫:然后呢?
  病人:攒钱。

  大夫:然后呢?
  病人:娶个媳妇。
  大夫:然后呢?
  病人:洞房。
  大夫:然后呢?
  病人:把她的衣服脱了。

  大夫:然后呢?
  病人:把她的裤子脱了。
  大夫:然后呢?
  病人:把她的内裤脱了。
  大夫:然后呢?
  病人:把内裤上的橡皮筋抽出来,做把弹弓,再找些石头把你们医院窗户玻璃全部打烂。


大胸部的滋味..
有一個女子因為胸部平平,很想賞賞大胸部的滋味,四周圍找偏方,後來有一位友人告訴她說,若能找到一名巫師,問那巫師是否願意娶她,而當那個巫師回答“不”時,她的胸部便會大起來。她好不容易找到那名巫師,便打扮的十分醜陋的去見他,問道:“你願意娶我嗎?”
巫師一臉不爽的道:“不!”

她的胸部展大到34寸。 過了一陣子,這女子希望賞賞36寸的滋味,
又如法泡制的找了那位巫師,巫師再度狠狠的说:“不!”
女郎的胸部便增展到36寸。 擁有傲人的胸後,她非常受到男子的追求,
她又想賞賞38寸的滋味,又再度去找巫師。
她問巫師:“你願意娶我嗎?”

巫師大怒道:“我不是告訴過你了嗎??不!不!100個不!”


有一天一个男子到了动物园去 他看见了猩猩于是他就对猩猩挥手; 结果却被猩猩用石头砸得昏头转向; 他相当不解的跑去向管理员询问
管理员说: "在猩猩的肢体语言里挥手是代表污辱羞辱及骂人白痴智障低能……等的意思. 如果要跟他们示好的话就必须对着他们捶胸 "
几天后
那位大哥又来啦 这次他学聪明了 当他看见猩猩时 就开始捶胸 并对他们大喊大叫
这时候他发现了一件事; 一逡猩猩站成一排正向他挥手……


泰文同中文一樣,每個字音可獨個读出,而且,有很多若用廣東話說出來,會變成非常爆笑的組合,不信耶?請小心笑死:
泰文「不明白」,用廣東話音譯為「咪溝仔」
泰文「再見」,廣東話唸成「仆梗謎」
再來玩 = tell那媽
下次再見 = tell那媽卜佳未
下次來玩時,才再給予打賞 = 那泰語的講法是「tell那媽high」。
"tell那媽"本是 + 再來玩;「high」是「俾錢」。

COLOUR 泰文個音 = 屎
紅色 = 屎靚
白色 = 屎狗
粉藍色 = 屎花
青色 = 屎橋
咖啡色 = 屎諗但
金色 = 屎燙
橙色 = 屎鬆
銀色 = 屎"UN"
紫色 = 屎"MON"
黑色 = 屎"DUM"
七彩 = 你賴屎

美女 = 水晶晶
帅哥 = 罗妈妈
先生(比你年纪大的人)= 屁
年纪比你小的人 或 服务员 = 弄 弄
饿了=KUNG KAO
辣椒=屁股
不要怕=买冬瓜
不要怕鬼=买冬瓜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