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08

khgdmhd

昨天又去唱k lor(我发现我的blog差不多每次都是用“今天”、“昨天”来做开头,没有办法,每次写华语作文的开头都用了我很多时间)。昨天去Sg.wang的Greenbox唱。昨天的Chloe“算”没有迟到呱,然后我就迟到一点点,因为那个死人bus,停在Leisure Mall那边的bus stop久久等客人。然后去到那边,就去Borders找伟仲还有Chloe。我先找到Chloe,然后就call伟仲来找我们lor,远远就看到伟仲的头发了,然后我们快点躲起来。最后伟仲都不要找我们了,不好玩的。

然后伟仲不要找我们了,我们就去找他lor,结果发现原来永豪也有来(我以为文庆骗我,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我们就看书等文庆,因为他说他会迟到。(今天他是迟到大王!!)等等下,很闷,就和Chloe先出去走走。走走下,又回去Borders找永豪和伟仲,结果发现伟仲自己一个人,永豪不见了他去找朋友了。
Chloe and I.
可怜的伟仲,伟仲真可怜 :D

然后等了很久文庆都还没来,就想说先去吃东西lor。然后去欢喜地吃。那边的service真的超差!!之前都没酱差!!差到order食物要自己写在纸上给他们,几离谱!!而且他们都脸无表情的。

好像在考“听写”哦,小学每次听写的时候都是酱的pose的:头低低、手好像挡住那个纸这样。

然后文庆到了,永豪也来找回我们。然后1点酱,我、Chloe和伟仲就先去Greenbox拿房lor,因为我们book 1点的(文庆和永豪还要吃东西)。然后拿房的时候,那个Greenbox的人给我们一张纸条,说什么等下有鬼进房间的话拿来“阵”他(他们有event扮鬼,不是有真的鬼)。然后去到房间放下东西,就快快去toilet lor,怕等下那个鬼跑进来,吓到我,然后我赖尿就好笑lor。

然后今天他们男生很可怜,一直都是我们两个女生唱,其实可以说多数是我唱因为一些歌Chloe不会唱然后她唱到很小声,我的声音都盖完了。然后我们女生点的歌都唱完了,就到男生唱了lor。






哈哈哈哈哈,他的样子好好笑哦 :D
文庆sesat了。

文庆的样子好好笑。

Gay.
他们唱到很投入。



哈哈,下面的video都乌黑一片,因为房间很暗,我的camera也不是pro。










4点唱完了,就在金河走走lor。男生走路真的很快,我和Chloe连一个店都还没走完,他们就差不多走完整个第6楼了。然后回去Time Square走走,没什么东西走。就去Gasoline找男生们(去到Time Square他们就和我们分开走了)。文庆又吃东西,还说要减肥。然后谈谈下天,Chloe就走了。然后有谈天,其中有谈到我们几个认识之前对彼此的印象:伟仲说那时我走路超快,很快很快;永豪就说那时的我很小粒(当然lor,那时我150cm都没有咧);然后文庆说的话你不需要听的。谈完天、喝完茶就伟仲要去剪头发了(之前他还一直很担心每人陪他剪).

伟仲:在嘟嘴。 文庆:永远说不停。
永豪:发现有人在拍他,永远都就是这个pose而已。

哎哟!!伟仲,你的1卡拉18k的钻石耳环好simmm眼啊~!!
不需要为你被剪掉的头发而难过。(头发超长)




然后7点酱剪完了,等bus等了超久。然后就在bus上面跟文庆讲很多话,我还教他怎样捉稳bus上面的那个带tim呢。然后差不多8点要到9点了才回到家,还好阿爸妈妈没骂,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们没骂,连讲我都没有,有点不习惯,哈哈哈。

有时要换下pose来拍照。

Bunny.

Showing my teeth.
整个的感觉就很pink,好喜欢。

I look pale.
This book helps me alot.
看它旧旧酱就知道我平时都有拿它来读。
其实我不是在摆pose,那时我拍照笑到很累了,然后手托着头来拍,然后就变成酱了。


p/s:不要理我的title啦,我不知道要放什么title所以我就乱乱按我的keyboar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