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The Orphan

今天早上去学校 check OTP (OTP= Option To Progress, 就是呢我们 50% 是及格的分数,如果你的总分是 40-49% 的话,我们学校会给机会你 resit 那个 subject 的考试,这个就是 OTP 啦~)

知道全部科目的 OTP 放榜出来是 4点,原先以为是 12.30, 然后我就和 baby 去 One Utama 看戏啦。为什么要去到那边看咧?因为 Pyramid 不懂搞什么屁竟然没有那部片子… 究竟是什么戏让我们酱有兴致去到 1u 看呢?(虽然 baby 回家也是有经过 1u)


就是这部啦~



The Orphan (18PL)



很好看的一部戏!!!同时也很恐怖……这部片子你们一定要去看,没有骗你们,我很少这么‘热烈诚恳’地介绍人家去看一格恐怖戏的……所以很明显地着部戏是非常好看的啦…………

虽然讲是恐怖戏啦,不过不是鬼戏来的,也不是什么妖怪戏,这是一部属于心理戏,只不过有点暴力而已(其实对我来说不是暴力‘而已’,是暴力那种………)其实可以说没有怎样啦,可能是我看不惯这种限制级的戏,我才刚满 18 不久 T.T

之前看过两部限制级的,很血腥的戏:Friday the 13th and Cold Prey。这两个我看的时候都很怕很怕非常怕,就是那种非常变态杀人狂的戏来的。然后但是咧,这两部我看了过后回家也没什么怕,不懂为什么。可是这部 The Orphan 咧,我看了后回 baby 家,还要用一段时间来平复自己的心情……然后之前那两部 baby 在看的时候,看到那些杀人狂杀人的时候,baby 都会说“ Oh My God!!! ”说到一点害怕的感觉都没有,反而说到很刺激酱。然后今天在看这部的时候我听到 baby 说“ Oh My God............. " 好像有点怕怕酱,可是 The Orphan 没前两部酱血腥啊………为什么会酱咧。Baby 说他看到很心寒………

关于这部戏的故事呢,我不会跟你们说很多的,说了没那么好看了。

好啦故事是酱的:有一对夫妇去领养一个孤儿,Esther。然后这个 Esther 并不是只是一个孤儿那么简单。然后因为某些原因,她就杀人咯。

故事就是酱啦,有没有觉得我是在讲废话的感觉咧?讲了等于没讲是不是,呵呵呵呵呵呵,酱子才会弄到你心痒痒去看嘛………

Kesimpulannya, 这部片子一定要去看!!去戏院看比较好,比较有 feel。




ps:baby 的弟弟很好笑,问我们如果他进戏院看这部戏的话进到没有。
重点:他才 13 岁。
重重点:他的外形看起来像 10 岁而已。
重重重点:上次我们带他去看戏,售票人员自动问我们是不是 children ticke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