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100 daysary :D

7 月 26 日

今天是我和 baby 100 周日纪年,早上去了教会后,就去学校载 baby,因为前一天 baby 在朋友家过夜做 project…

今天出去我很大方地和阿爸说和男朋友看戏。阿爸有点吓到我酱大方讲出来(阿爸早就知道我有男朋友了,因为每次我谈电话时,他都 很﹒明﹒显 地在偷听)阿爸没说什么,只是叫我不要乱用他的钱还有车油。

然后载了 baby, 就去 Kepong 的 Jusco 买戏票咯。买了票后 baby 就说带我去 Jusco 外面吃云吞面,走到我半条命超远的,其实也不是很远而已啦,只是因为我穿高跟鞋,再加上那边的路都凹凸不平,所以走到我有点辛苦。结果,到最后,走到那边,才知道云吞面档没开…………好可悲哦我……

然后我们就随便叫东西吃咯,吃完后又走回去 Jusco,又要走路 T.T

去到 Jusco 就走走下,然后就等看戏 lu,我们看 Land of Lost。原本以为这部戏会像 Journey to The Center of The Earth 酱的,结果才发现一点都不像,烂臭戏一部。Effect 很假而且里面的那些怪兽很像 Ultraman 里面的酱。

看完戏后就回 baby 家 lu。

我很喜欢看 baby 的侧脸,因为可以看到 baby 的嘴很好笑可爱。






Domokun :D






到家了 :]


不要以为我们去看戏很爽啊,回到家还是要作功课嗒。我讨厌 figure。


出来玩还要作功课,好悲惨。



我和 baby 都是很勤劳的学生,才怪

我很喜欢 baby 的眼睛。
Baby 不想理我了,他要 figure 不要我 lol


我好肥。





之后发生了一些事,baby 弄到我哭 :( :( :( 然后我哭了就睡觉了,睡了一下,然后 baby 就去煮 spaghetti。原本说要随便拿蜡烛然后弄成烛光晚餐的,结果我们都忘记了。

下面的 video clips 等你很闷才按来看啦,因为其实里面没什么看头的。





然后过了一下,我们就吃咯,忘记拍 spaghetti 的照片,因为那时很饿了,就想快点吃,结果吃完后才发现忘了拍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