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My Birthday'09

5月 16日 2009年

我生日的前一天,15日。
生日过了好久到现在才有时间 post 上来。好啦,我生日的前一天咧是星期五,有 Design 的课,讨厌 :( 都不知道老师要的是什么,每次说她要的是这样,可是做了出来后都反口说不是要这样。

好不容易等到放学了,yeah,然后就随 baby 回他家。然后等他爸爸回来,然后我们就出去了。

在等他爸爸回来的时候,baby 就帮我涂他买给我的指甲油。Baby 说他常帮他自己和他妈妈涂指甲油,很会涂,结果他帮我涂得时候,好丑 = = 然后 baby 就说是那个指甲油品质不好 (TheFaceShop 的品质会不好吗?),然后我就试涂,涂到美美,baby 没话说。


然后 baby 的爸爸回来了,我们就出去了,要出去时 baby 丢了一包东西给我,还说是 salesgirl 塞给他的,免费的,但是他不知道里面是什么,他就拿来送给我,好烂的谎话 = =

Baby 带我去吃碳烧扒,没记错的话是碳烧的。


吃完后 baby 就带我去兜风,然后我们就去了 Desa Park City。里面很美。有一个很大很大的公园和湖,还有一个很小很小的 erm… Mall 呱可以说。

那时我刚剪头发,刘海很丑。



我看起来好欠揍。


然后啊,到了 12 点,我生日了!!!

Er,然后 baby 就载我回家了。





想知道 baby 送我什么生日礼物吗?






-------







--








-











-
-
-
Donmokun!!









生日,16日。
今天是我的生日啦~~~~ Er 我忘了我是几点出门那些,不过我很记得 before 我出门的时候,Darling 来我家送我礼物!!!还要是特地来那种……… 那个生日礼物还有一张生日祝贺卡,哈哈哈,可怜达玲,有人跟你撞礼物xD 想起去年你送 Ferrero Rocher 给我,吃完后我喊不停地嗅那个盒子,因为还有味道 xD 之后那个盒子也成为了我的化妆盒…………… Anyway: Thanks darl for the birthday present, I love it so much!! :D :D

开心吗达玲?我写了你要我写的在这里,呵呵呵呵。

之后,就和 mic 还有 wy 去 Midvalley 了。当然还有我 baby :]

今天第一次驾我的 Myvi 出去,在这之前在“乘搭”过这辆车一次而已…… 之后因为姐姐赶时间去做工,也是要去 Midvalley,所以叫她驾去那边先,因为她驾比较快。然后去到那边我 parking。

Park 车的时候,爱上了这两 Myvi。虽然之前爱过,因为之后阿爸买了这辆车,我坐了这辆车,发现 Myvi 很大……… 顿时心碎的感觉,我偏好小小的车。然后 parking 的时候,发现它好好驾 T^T 好感动…… 它的外形很小很好驾和 parking,但是它的包厢还蛮宽敞的…… 不错不错。

等我停好车走着去 mall 的时候,才发现我不知道我的车的车牌号码,所以跑回去看……


我有打上马赛克在我的车牌上,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在这里好像还看到的…… 既然都知道我的车牌号码了,如果在马路上遇到我,记得跟我 say hellolo :D

然后我们就去走走啊,然后买戏票啊,然后去一个好像是越南餐厅吃午餐。

在一个 artshop 拍的。
Baby 好好笑。
xD

然后我们就看戏了 lu,Angels and Demonds,有点乱啦,和不明白。我不是不明白那个故事,我是不明白里面那些人的身份和那些什么教之类的………………

好啦就写到这里啦,我的生日就是这样啦。今年的生日没切到蛋糕,好像没过到生日酱………………

我发现我忘了拍 darling 和 mic wy 送我的礼物 = =,没关系,下次我会再 upload 上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