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Happy 4th monthsary

和 Baby 四个月了,转眼间就四个月了,好快。

虽然说快啦但是想想下就会觉得… 才四个月而已咩?我们都有种感觉我们在一起很久了酱。

呃,不知道做什么最近写 blog 都会有不知道要写什么的感觉。

对了,今天我和 Baby 发现 hor,人家情侣还是夫妇 hor,女方在煮东西的时候,然后男方就会从后面环抱女方,看着女方煮东西,很罗曼蒂克酱。

但是咧今天我们发现 hor,常常都是我 Baby 在煮东西给我吃,然后我就从后面环抱 baby 看他煮东西,角色对换了 = = 不过习惯了就好,我们都常是这样。

今天我们四个月纪念,虽然之前我们都有说过今天没有什么好纪念,但是不懂为什么 baby 就很想庆祝酱。之前 baby 说要带我出去,不过因为 finance 的问题,所以我们就选择留在家里。然后 baby 原本要炒饭给我吃的,结果我昨天发脾气叫他不用煮,结果他今天就没准备材料,所以没煮了 T.T

然后咧, baby 用了超实惠的方法送了我 3 多花。




-----------









-------
















----














--













-




-


-
Ferrero Rocher!!

Baby 的嘴唇永远都那么地强镜头...

Baby 这张看起来很娘。
Baby 有双很美的手 T.T 幸好我的手也不会很丑…




算不错啦这 3 多花… Baby 的术工一向都不是很好,能做到酱已经很不错了,谢谢你 baby :]




过后咧,baby 就开始生病了,有点担心,唉,baby 已经去看医生了,还不懂什么病来的,只知道现在要自我隔离 T.T 自我隔离就代表我不能去找 baby,可怜。然后 baby 生病吃的药也是有催眠作用,所以 baby 也会一直睡觉,这就代表我们不能谈电话… 我们要断绝联络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