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New Love

在经过了 2 年 8 个月又 8 天后,我终于又换电话了…… :DDDDD 之前那架 16/01/2007 买的……

换 SE C903 白色的,呵呵呵呵。


其实那个 key pad 是紫蓝色的,不过这里看起来像蓝色。
我很喜欢它的壳,有点亮晶晶酱的 :D


在用着的 theme,有没有觉得这个 theme 的背景图案有点像我的 blog 的背景咧~~~ 没办法我就是喜欢这种风格的背景图案 T.T
然后咧,我找到 Disney Princess Beauty and the Beast 里面的 Belle 的 theme!!跟我很 close 的人都应该知道我很疯 Disney Princesses 的,尤其是 Belle…………





好啦,给你们看看我 previous 的电话,纪念一下。其实我有点不舍得它……………… 毕竟它伴我走过了很多风风雨雨……………… 而且这架电话牺牲了很多,它都被我弄得遍体鳞伤了…………





我会永远怀念你的…………………… :(




最近要什么有什么,感觉好不实际。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lol....really be ZHA DAO by ur Z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