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Family Photo。

姐姐毕业了~ 所以呢我们今天就去照相馆拍姐姐的毕业照和我们的全家福。我们去到很远一下来拍,其实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去酱远,Leisure Mall 附近都有几家照相馆啦…唉算了,去酱远就去酱远啦,等下妈妈又在那边乱吵。


去之前我问妈妈说我们有没有跟人家 make appointment,因为今天星期天,等下很多人。然后妈妈就骂我说“去拍照要 make appointment 的咩!!” 唉…酱子都要被骂,先确定一下都不可以,等下去到那边拍不到又乱骂人……

然后去到那边,照相馆的人说要 make appointment 的,哇,我妈妈的脸黑到~~~!!听到我有点爽的咯其实……不要说我很坏啦,就因为之前被妈妈骂到很无辜,所以现在才会有这种感觉……

不过之后照相馆的人说没关系可以拍,因为今天不是很多人…也好,要不然等下回到家妈妈又乱骂人 = =


他们在准备时。
阿爸



姐姐

等拍照时,爸爸叫我拍的,我不明白为什么我的脚那么‘亮’
妈妈和姐姐



然后拍完了就回家了,那个照相馆的人说要等两个月后那个照片才会好 = = 好久哦

不知道做么今天很喜欢嘟嘴装可爱的 pose xD



回到家我们就继续自己再拍照。哈哈哈女人是酱的啦。

玩姐姐的四方帽



Tini 很乖,一直看镜头 :]


我…看起来好肥好矮 T.T




发觉这个 pose 很好玩。
每次拍照都摆美美的 pose,很 sien 一下的,所以就来一些不同的。


我觉得这件裙不错啦,妈妈也说好看,而且妈妈从来没试过那么鼓励支持我去买一件酱贵的衣服。不过这件裙有个缺点啦,很容易皱……





不过这件裙让我看起来头大身小。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