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5E2'08 Gathering

八月一日

今天是我们 E2 的 gathering 啦,很开心会有这个聚会因为之前比起其它的班级,我们的班都不会说很团结,很 close 那种。会有这次的聚会,应该要谢谢大头和家豪啦,谢谢他们 organise this gathering…

他们说 6.30 在学校等,和平时一样我早到了,呵呵呵,很开心因为这次有在 wy 但是都没有吃到,因为她这次迟到没有迟很多,6分钟而已 :D 掌声鼓励鼓励,进步了很多,进步了十倍呢

其实咧要迟到是不要紧的啦,只是不好在是我驾车的时候迟到咯,因为我是一个很容易紧张的人,当我迟到的时候我就会紧张。

迟到=紧张
紧张=驾快车
驾快车=乱乱驾车
乱乱驾车=危险
危险=生命危险
生命危险=可能下次要迟到都没机会了

好,回来回来,回来我们的话题。

然后我们好像是 6.15 就到了,最早到哦我们。然后我们等等等,再等等等,不停地等等等,终于等到他们到齐了。然后咧就跟车咯,跟跟跟。然后要过收费站的时候很好笑,因为我在大头车后面,然后咧我看到他好像要驾到另一边就是不是用 tag 收费的,然后我就很紧张驾快意点点去 touch n go 因为我怕等下他们不等我,然后我又找不到他们的车(放工时间很多车)。结果到最后,我在大头的前面 = = 原来他也是用 tag 的…早知道我就不要酱紧张…

一切略过,然后我们就到大头的家了 :D 不用驾车了!:DDD 之前还因为知道今天不够车去需要我载时,还伤心了一段时间………………

等人到齐时,我 wy mic 都在那辆 myvi 里面。
大头的狗不会很小只,可是它的笼子弄到它看起来好小…

我当时叫着 mic 来一起拍照,不过在这里看起来像是在赶她走哈哈哈哈哈。
我看到 wy 躺到酱来拍照,就陪她摆类似的 pose 来拍照,
结果搞成我的 pose 很奇怪。

Ka Hoe and Sue Yong, No idea whats sue yong doing...
拿了一些人家的照片。





我和 wy。看了这张照片我才发现我不是简单的胖。T.T

大合照





CheeYi very slim. Big head giving short speech.


Friendship that will never fade away. :]
回家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