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Girls.

2nd July 2009

Chewyi 要去 Port Dickson 了,去那边读书,所以我们就决定去 Midvalley 一起吃晚餐当做一个跟 cy 的 farewell。

其实那天发生的事我有点忘记了,只知道 wy 迟来我家,然后弄到我迟载 cy,然后我很紧张。然后去到那边,跟 Sharlene 会合,然后就等 mic 来。Mic 告诉我们说她会迟到,所以我们几个就走走先,还有决定在哪里吃晚餐。最后我们决定去 The Gardens 的 Sushi Zanmai。

我们等 mic 等了好久,好久好久。最后,她到了。

我发现最近我写 blog,都很爱略过。

Mic and cy.

The pretty girls.
Sharlene and mic.
Wy, 笑得好开心呀。 :DDDDD
很不错,但是我忘了什么名,日本名都好难记。


然后不懂几点,我们就回家啦。

然后和平时一样,回到家就自恋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