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The Buttefly Effect

昨天是 Merdeka eve,然后咧,早上咧就和 Baby 去我家附近吃猪肉粉,我们都很爱吃这档的猪肉粉,因为很好吃。

然后吃完后就去教会,finally 终于有机会带 baby 去教会,baby 说要来我的教会很久了可是就是没机会。

然后散会后不懂做么 baby 很赶着走酱,结果没什么介绍到 baby 给我朋友。

然后我们就回 baby 家。然后我们就清理 baby 的房间,其实也没有讲什么清理拉,就只是洗风扇,抹窗帘和窗口,还有换床单而已。

然后我们就玩我电话里面的 game。死人头一直破不到关。

然后然后我们就玩电脑和看戏。然后晚上了我们就和 baby 的家人去吃晚餐,不过 baby 的弟弟没有去,不过也很爽他没有去吃晚餐但是有 mcd 吃。

然后一路上去吃晚餐时他们一直在争论要 order 什么菜吃。很好笑。就会一直听到“不要不要,我要吃 XXX”、“不要不要,我要 XXX”。除了不要不要,还是不要不要

然后就吃晚餐 lu。baby 他们一家人讲好多话 =.= 什么东西都讲的感觉。然后吃完后,还继续坐在那边讲,讲了很久一下。(和我家人不同,我们都不会酱子聊,而且我们都是来也匆匆,去也匆匆…)他们讲了很多东西。

然后他们就讲到戏,他们整家人真的很爱看戏 =.= 讲讲讲,然后回家了。

然后回到家,他们又看戏,哈哈哈哈哈,然后还要用 laptop 连接到电视机来看 pps,很夸张。为什么要连接到电视机看咧?因为可以全家人一起看,而且 baby 家的电视机很大很好看。baby 的电视机有几大咧?baby 很低调的所以就不讲啦。

然后他们就看 baby 介绍的 The Butterfly Effect。我没有什么看因为我和 baby 睡觉。不过过后我有看一点点,故事很吸引人。之后还没看完,11.30pm baby 的爸爸就带我和 baby 去倒数。原本是要去 The Curve 那边的,然后我们又换去不知道是 dataran merdeka 还是哪里倒数,结果走错路和赛车,没去到,而且也没看到有烟花。

然后就真的很赛车,我们 1am 才回到 baby 家。回到家 baby 就载我回家了……





然后今天国庆日,在家没事做就用 pps 看 The Butterfly Effect。很幸运,今天家里的 connection 很顺而且没断线过(其实有断啦,不过我看戏的时候就没有,很幸运)

然后就看看看,omg 这部戏也是很好看。它是讲有一个人,他是有一种能力可以回到他的过去。然后因为他小时候发生了一些很很很不愉快的事,所以他决定利用他的能力回到过去,然后来改变历史。结果他就改,结果他改了一些事,但是他却不知道他这样改也会造成另一些很糟的事情发生。然后他就一直改咯……这戏的男主角很 leng zai……

这部戏真的很好看啦,不过我讲到那个内容好像不是很好看我知道 T.T 很值得看的一部戏,他不像其他那些没脑的戏。

看这戏的时候要专心,要不然你会觉得有点乱。


男主角是不是很帅咧~






ps:有没有觉得我这篇 article 很多段都是用‘然后’来开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