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Me :D

新的一年要到了 lu ~没有想到我来到这世界上都有 17 年 7 个月酱…姐姐说我每一年样子都好像在变酱,虽然我也是酱觉得,但是也没有变到怎样去…

在家里得空得空酱,就 scan 我小时候的照片进电脑,post 上来给你们看,看我的样子是不是一直在变…哈哈哈哈

P/s: if below pictures you cant see clearly you can click to enlarge.

应该是差不多 1 岁的时候,没有想到原来小时候我也有大眼睛…怎么现在会没有了咧?
Sis and I..
I was quite active when I was small I think..
Look like a boy.
阿爸以前的 look 都几好笑一下下的 wor。:DDDDEveryone loves me I think..感觉上我的笑容是“嘿嘿嘿,终于成功得到大姨的心”的感觉。
好阴险的笑脸哦。姐姐和阿姨和我。为什么是我姐姐切蛋糕的?好像是我的生日来的 wor,她以为是她生日啊?没有想到我小时候都几大人一下的,竟然跟我妈妈 pose 好兄弟那种搭肩膀的 pose。应该是两三岁的时候,终于开始像女孩子一点。
We are the poser :D
猜猜哪一个是我?不就是黑衣那个咯~
我觉得那个 bag 对我来说有点大个和有点厚… -.-
原来在很久以前我和妈妈就已经上演过“you jump,I jump”的情节,Titanic copy 我们原来。
我每次看到这一张我都觉得很好笑而且很丑。我超像猴子的这一张。
都跟你说了我小时候常去 zoo。我觉得我的 pose 蛮 cute 一下的哈哈哈
我拿的奖其实是考第 5 名和写字美美奖。
“小时了了,大未必佳”这句谚语应征在我的身上,我现在的字像画符。
大人们真的很奇怪…我明明拿的不是画画奖却要我站在一堆画前拍照,好像我拿画画奖酱。 -.-
6岁时在学校开生日会,老师很奇怪要我们拍照的时候一定要手拉手。很明显我从小就蛮独立一下下,袜子自己穿结果穿错袜子变一高一底,难看死了还要在我生日的时候穿错,还拍了一堆照片。
小时常去阿姨家玩,没想到大了也唱去…我在 The One 上学的时候要住阿姨家。不错啦,可以游泳,想到都蛮开心一下下的。
这张拍到好像找专业的人拍的酱,你看其实我有酒窝的,只是不明显而已…我的眼睛应该是从那时开始慢慢变小的吧…
姐姐手上的奖是我的,我手上最小那个的奖才是属于我姐姐的。想下都几好笑一下特地带我们的奖去阿姨家拍照,好白痴哦。
那时我姐很肥我很瘦,在我家成了两中现象:
一只大肥猪和一位非洲难民。
不过是白了一点的非洲难民。
我从小就很喜欢粉红色了的。
我和 Coco。请相信你眼睛所看到地东西,戴眼镜那女孩真的是我。
我和我最爱的狗,我养过这么多只狗里面我最爱它也最想念它。
我养过 11 只狗而我家现在有 3 只。
不要看我小时候瘦瘦弱弱酱,我其实在小学的时候是篮球校队来的。我不明白为什么那时我要穿酱大~~~~双的拖鞋拍照。



怎样?你们有没有觉得我变了很多啊?哈哈哈哈哈~


下面有我很经典的照片哦~~~










































































































踏他!!! (is Tada~ not step him..)
3点尽露的照片,我很有可能因为这张性感照而暴红~不要小看我。
你们不要 hamsap 然后 click enlarge 来看我的点点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