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08

Last Week of 2oo8

2oo8 is going to end soon T.T its too fast and I still cant accept it and today when I went to church I only knew that today was the last Sunday in 2oo8. Ohh I love 2oo8 very much. I will miss my school, my friends, my schoolmates, my everythings that happens in 2oo8 that already became my memories. Wuwuuu I just don't feel like want to say bye bye to 2oo8 leh. :(



I just don't want to say Hellolo to 2oo9!!!


Haiz.. 虽然发生了蛮多事,有开心的啦、伤心的啦、愤怒的啦、烦恼的啦等等等…但是至少可以成为我 2oo8 的回忆嘛是不是?是咧…

今 天 Pastor Michelle 讲说要为我们 2oo8 年所发生的事来到献上感恩…大概是酱(不要看我在教会的时候好像要睡觉酱,我有注意听道哒…虽然的确是很想睡啦因为昨天我很早才睡,差不多 6 点才睡,因为睡不着,然后我又吃了生病的药更加眼睡)想想下,的确又很多事情要来到献上感恩的…

1. 我能在康乐毕业
我 知道我 写到很奇怪,我不是因为能在康乐毕业而感到光荣啊~不要误会,我的意思是我能顺利地毕业…因为 hor,我已经拿了两封 surat amaran 了的,如果再拿多一封就要 digantung 或者 dibuang,然后我又是 form3 拿一封,然后 form4 拿一封,就会很怕等下 form5 会拿最后一封酱…


2. 我可以很顺利地考 SPM
就我在考 SPM 的时候没有生病那些,因为我一生病就会生病到很严重酱,所以很感谢主我能身体健康地考完 SPM。


3. 我能遇到好朋友
其 实这个在 form4 的时候就要感谢了的,不过现在还要再感谢一次因为今年年头我面对一些友情的问题…很感谢主能带领我渡过这一切。今年我也跟几个朋友更熟好像 darling、文庆还有伟仲酱,还有 CF、Free Band、athletic 的朋友们…能认识到这班朋友我真的很感恩。


4. 我和妈妈关系变好一点点
一点点好过没有嘛对不对?知道有句成语叫“积少成多”吗?我相信迟点我们就会很close,而且现在我讲的笑话妈妈也明白。


5. 不知道
哈哈,可能一些时候在某些事件或时间上,神都有在帮我但是我没发现到、我不知道或者是我忘记了,所以我也想为我所不知道和不记得的事情来到献上感恩。


6. 未来
我不知道我的未来会怎样,但是我知道的是神一定会陪在我身边带领我来解决我未来所面对的问题。



其实我还是很不舍得 2oo8 年…




The yellow one is year 2oo8 and the pink one is me.
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