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Art paper -.-

明天考美术,所以我就试画下咯…这次的题目都还蛮难的…(对我来说蛮难…哈哈哈)然后一些就真的是题目很难,因为都不知道它在问什么,不明白它的问题,考美术又不是考国语,都不知道用酱深的国语字干什么……

我选的题目是:Di sudut luar rumah, terdapat buah pasu bunga yang tidak bersusan di bawah pangkal pokok. Salah satu pasu itu tergolek dan pecah. Tanah dan pokok bunga terkeluar daripada pasutersebut. Kelihatan juga sebahagian roda basikal terletak barhampiran. 然后说要画出 suasana tersebut dari jarak dekat. 我改了一点点问题(其实改了还是一样的),我怕等下我不改有人来捉我哇~哈哈哈哈

之前我就有讲过我画画很喜欢淡淡的、浅浅的…所以虽然我画画不好看,但是我可以讲我这次有进步一点咯…因为我一直不停地加colour弄它深colour 一点…我姐姐讲我画到很丑哇…然后我妈妈说远远看就蛮okay,近近看就没那么美,然后我姐姐就泼冷水说那些批改老师都是近近看然后改我们的画…远远看美一点又怎样?近近看酱丑……………心碎咯真的是~~

跟你说我喜欢浅浅的,那棵树枝我补了很多次colour才可以酱深哒…
很单调是不是?其实我背景有涂一点点浅蓝的,但是不明显:(
我的那棵大树的树叶是超丑的 -.-
右上角是留着写名字的

那棵大树的树叶真的是丑到~~!
用错colour和太浅了,我看明天我要拼命加colour在我的画了
妈吗叫我画小鸟在背景,但是我怕会影响到,因为它们都没叫我画小鸟,它的重点是要pasu bunga和树罢了吗…你们觉得我应该加什么在我的背景?给下意见我。而且我有点担心我的画不被接受,因为它说“Di sudut luar rumah...”,然后我觉得我不是很会画rumah,所以我就不要画,而且如果真的要画rumah的话…我想象不到那幅画的画面…我会不知道要怎样画……






希望明天我能paint colour paint好一点啦。

1 comment:

荭荭^^ said...

我也是画这个捏~~

你画的好美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