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A True Friend.

What's mean by Friend?

What can we find on a true friends?

Trust?

Honesty?

Caring?



But what I can found on you was... Lying.. Cheating.. And your behave was so deceitful.. You always spread those rumors that will influence a friendship lost. Why are you doing that? To get more friends? To makes more people love you and make your friend lost their friends? Are you jealous on what you don't have and people have? Haiz.

We are giving you so many chances since last year. What you have done is really hard to get forgiveness from people do you know? And we can give chances to you is becuase we thought that you are really regret on what you have done and know you have did wrong, and you will change yourself.. But what we thought are just wrong, you did not change yourself by being so bad instead your behave is more terrible.

Can anyone forgive your best friends by cheating you.. saying your bad behind you... tell everyone you did something wrong(but actually you didn't do de..).. when got some people chasing you and you have a boyfriend.. she just keep talking your bad and keep stick with them.. even she's know you already bu shuang she stick with your boyfriend.. stole your things.. haiz.. Many many more...

虽然说我们要饶恕人,但是,在给予很多次的机会和原谅,她还是不断的陷害你,是很难做到饶恕这个行为。可能过了几年后,你已原谅了她,但是对与她的信任,已经是完全地不存在。她每次都不断的跟人家说人家的坏话,说坏话还没关系,最要紧的事她跟你说某某跟在你背后说你坏话,其实根本就没那件事,这就是所谓的挑拨离间。

她所做的坏事,超多,hmp,我要慢慢list出来:
1.常吹牛,还要是吹到非常厉害那种,不过我们还是扮相信她。(其实真的很难相信,因为实在是她离谱了。)

2.你有男朋友,她就不断地和你男朋友sms、通电话。好吧没关系,最离谱还要在你面前跟你男朋友打情骂俏,真是叫她吃屎吧!!就那例子来说:以前我有一个男朋友,她就不断地去黏他,还要拉手(去溜冰的时候,还要在我跟我男朋友讲话的时候在我面前拉),算咯,可能她以为我是很大方的人,我就没有生气她,我只是生气我自己酱大方。结果最后我发现原来她知道我不爽/不高兴她常找我男朋友很久了,她知道久还要酱做,你说她脑袋到底在想些什么?

3.在去年尾我们已经很不爽她了,然后我们就plan去走街不要叫她,结果不知道她怎样知道了然后她就要去,然后我们整个的mood就很down因为她有去,然后我们就高诉她我们不想她去,结果她竟然在blog那里乱写“明明是我plan的,结果到最后叫我不要去,什么意思他们”类似酱的东西。她plan的?放屁!!!那天她plan跟她so-called网友出去才对(我们特地plan那天出不要让她跟我们),还乱乱跟她网友说我们欺负她什么的,做故事一流,叫她去些奇幻小说吧~她都不知道她的网友有些跟我很friend的。

4.常借人家东西不还,要不还的时候是坏掉了的。我朋友C之前借她mp3,借了很久都没还,还的时候都坏了,道歉或赔回什么都没有,最离谱是还要我朋友C去陪她买mp3。

5.常偷东西。电话钱啊,钱啊很多。很多次我们都知道她偷只是我们没追究。其实我还蛮希望她偷我的电话钱的,酱我就可以骂她了(如果她转你电话钱,可以上网check到的。)。不过很可惜她没偷我的,可能我凶呱。(我朋友说她怕我和Michelle的。)

6.今年年头,我的一个非常要好朋友A突然不理我,我很奇怪,然后我朋友告诉我说又是她搞东西。有一次我们几个谈天,那时她问我们:“觉不觉得最近A的照片没那么好看?我觉得她肥了不美了”(差不多是酱的问题),然后我就说:“因为她最近有点肥了。”其他人也有回答。怎么知道她去跟A说我说A很丑很肥之类的说(讲到很离谱那种)拜托,我只是说A发福了一点,给她讲到我讲A讲到酱离谱,很夸张,而且那时是她自己一个人说先和问我们先的。我怀疑她jealous我和A的友情咯,因为那时我们超friend,而且那时其他人也有讲为什么她只讲我?那时很想去骂她,但是朋友劝我不要,因为怕等下朋友A对我的误会更大。(有机会骂也不能骂,很可惜。)

7.她每次都讲谁谁谁喜欢她,其实根本都没有。

8.她常常说些有的没的,坏了人家声誉,也破坏人家感情。挑拨离间.

9.还有很多很多我不记得了。

这一次她说我朋友跟她的前男朋友上床过哇~离谱到………你知道一个女孩子的声誉对女孩子来说是多么重要吗?给她讲到酱,弄到人家都讨厌我朋友了……我朋友是她最最最要好的朋友,她讲的是她好朋友…你说,酱的人是不是很坏?!其实可以说我提到被害的朋友全部都是她好朋友(很好那种)我们5个是一gang的。还好现在考SPM不用见到她了(不同科也不同班)。以后毕业了也不用见到。(不过我在想farewell party的时候她要怎么办?)

很多人一开始都以为她很好,其实都被她骗了。虽然一时她是一个不错的朋友,她很会搞气氛,但是只能说她是只能当朋友而已,当好朋友……我劝你还是不要。



不要问我她是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