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NiuZeShui 牛车水

Last sunday went to Niu Ze Shui with my mom, aunty, 表姐,表姐夫,表甥(表姐's daughter.) to have our dinner there. Aunty treat us by her bonus. Hehehhee.

On the way to sunway my aunty's house. and saw this.
This make me think about Mathew 3:16 / Mark 1:9.. Hahah...

reach my aunty place at 4 something, and went to my cousin place at 5 something. And I found that the Niu Ze Shui just right beside my cousin condo... Hahahaha..

Then went to my cousin place.
15th floor.


我们就走路去牛车水咯,然后去到一个 mini market,有一个 baby 很好笑,他问:“Is this orange?”(其实应该是柑)然后他就突然好像很有领悟酱讲很大声:“Oh! L for orange!!” (讲 L 时还特别大声。)…然后我和那个 cashier 就一直笑…小孩真可爱…

因为表姐还没到,所以我们就走走先。(我们可以上到我表姐家是因为我阿姨有她们家的钥匙…)

然后走走下看到有一对夫妇/情侣带着一堆狗狗走,一只没有绑着让它自己走、两只做在“婴儿车”上。妈妈和阿姨很生气,因为在这种大众的地方他们竟然没有拉着他们的狗(有马来人在这里的…)而且他们走路走到好像 boss 酱(可能他们真的是 boss),然后好像特地带狗来 show off 酱…然后妈妈和阿姨就咒他们的狗被偷掉…哈哈…她们咒到有点激动那时……

Red is my mom and black is my aunty.
Mii Miaow.

这个 Donald Duck 也是很好笑,不是 Donald Duck 好笑其实,是一个 baby 看到它又问一写问题很好笑…

这个 duck 是不是生气” baby 问。
………………是” 她妈妈不知道怎么回答。
做么的?他做么要生气?谁弄到生气?………
………”妈妈就一直拉她走,哈哈哈应该是不知道怎么回答她所以快快拉她走避免她问更多。一时 baby 的问题真的很好笑…

然后看到这个 spiderman 的 doll,很奇怪 spiderman 有酱 muscular 咩?
然后我就摸摸它的胸部,一开始我以为会是软软的(我以为是拿来给人家抱抱的…)结果摸下去硬到屁这样,有点被吓到的感觉。
不要说我很 liong 啦…我其实很喜欢花的,不过不是很多人知道………
We choose this cafe house to had our dinner here.

很特别里面,弄到我很想拍照,不过不是很敢拍,怕大人们骂我 sampatt,所以只是拍了几张。我觉得读 interior design 的学生可以来这里看看,哈哈哈。

OMS I love this phone lar!!
(OMS= Oh My Shit.. 整天 OMG OMG 有点不好,是又叫 God 不是又叫 God…虽然我知道 shit 也好不到哪里去………)
Flower again! :D


Aunty says this very cute and ask me to snap down.

原本可以拍很美的!!我在那边对角度对了酱久那个 waiter 又不走哦!等我按快门的时候他又走过来!那时有点想骂人 -.- ,因为那个 waiter 走后那位桌就有人坐了,挡住了拍不到了…都是那个 waiter 的错。





表甥,恩祺。
Their menu.




看到地上那个婴儿床吗?如果我拥有这样的房间 hor,我一定会让我的 Tini 睡在那个婴儿床上。呵呵呵。
看到那个衣架吗?我觉得如果用那 3 个衣架来挂衣,再丑的衣也会变美美的衣。





我觉得如果点蜡烛在里面会很美。
While waiting the foods serve to us.
Add Image
这边的食物…不是很好吃咯,水的话就味道普通,而且有点贵。其实这里的价钱和其他的 cafe 一样,只不过因为这里食物根本就很少很小又不好吃。有一些好吃而已。


Fullhouse Cafe.


表姐夫叫我坐在里面拍,很不还意思咯!!很多人看着,甚至还有人走走下停下来看我拍 >.<
表姐夫就死都要我拍…但是他又拍到很不美,还赖我不会摆 pose 哇。
我不要拍了,走出来,然后表姐夫就一直推我进去 T^T



然后看到越来越都人看我拍(在里面吃着东西的人都望出来看我拍!)然后我顶不顺就喊瞒大声一下“我不要拍了啦~~~~~~!”…终于,表姐夫肯放我走…
然后我们就去花卉市场。然后我就拍拍拍,不过没有拍花,因为那些花都不美。


然后我们就去一个宠物店,很可爱里面的狗狗。
这两只都很可爱!我喜欢这种狗,看起来很笨很呆很好欺负。
有一种够看起来是超笨的,好像是叫狮子狗,但是狮子狗的脸好肿我不喜欢。
How cute!! How innocent face!!
Just feel like want to break the window and steal it away..
Chloe 所谓的“怎样看都觉得是公的狗”是这只吗?
Toy Poddle!!


然后我就摸一个刚剪完头发的狗(就那个褐色的 Toy Poddle),wah biang!!它的毛又柔又滑OMS , 还滑过我的。他的主人跟我说它刚做完 SPA -.- 屁股,我酱大个人都没做过 SPA,用 SPA 的沐浴乳就有啦。我在想以后那些洗发水的广告里,我们会不会看不到美女在那边 feng (甩)她们的头发,反而是看到狗狗在那边 feng 它们的毛…如果真的变成这样的话我是还蛮想看这个广告的,我没见过狗可以 feng 它们的毛 feng 到幽雅又气质。

This puppy looks so pity Wuwuuwuuu. :(

然后一开始去牛车水之前还蛮兴奋的,因为看到 tv 有打广告说有灯展之类的东西在这里。结果来到这里才发现原来要给钱的 D: 然后妈妈问我要不要进因为她看到我很想进,不过到最后我没有进到因为我觉得没有必要进咯,我一开始想进去是为了要拍照而已…没有理由为了我要拍照叫他们浪 费钱陪我进去。





其实我觉得这里不会说很好走而已,因为有很多店都没开张…不过我觉得这里很适合情侣来 pakto 咯,因为不知道做么这里有一种很浪漫的气氛加感觉。所以想找地方 pakto 的情侣可以来这里,还有那个灯展的东西到 15 Feb,情人节时可以进去看,hohoh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