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6, 2009

My Second Home :]

Guess everyone knows that I stay my aunty's house during my schooling days right? Hahaha so then now I'm going to talk about my second home - aunty's house..

Aunty's house really can count as my second home lor.. I stay here for 5 days every week.. My aunty's house located at USJ 14, hahaahaa actually I don't really know where is USJ 14, I only know my aunty's house was at here... hoho Lame.

其实我觉得这里很像 resort 一下,因为这里的环境真的很好…到处都是树…有乒乓球场、篮球场(其实只是有篮板和框而已)、足球场(室内足球那种的大小而已)、游泳池、健身房、洗衣 店、杂货店(里面还有卖菜的tim)、有类似 restaurant 酱的东西、最厉害就是还有理发店,我阿姨告诉我我才知道…那个理发店不是那种印度人开的啦……

如果这里很新的话真的蛮像 resort 的…不过只是因为旧了点,都有 10 年多了吧,在我印象中应该有 12 年了…因为我很多 5-6 岁时拍的照片都是在这里拍的……

其实酱这里旧旧都很 in 一下的…在这里住的人如果驾车进去 hor,他们有一个像牌酱的东西,然后驾进去的时候要拿那个牌 dit 一 dit 才能进去的,“dit”怎么说能呢,就是像 Smart Tag 酱 dit。明白我的 dit 是什么吗?

这 里出到外面就有很多 bus,真的很多,因为这里是 Rapid KL 的 休息站,那些 Rapid KL 的 bus 都停在这里休息。多是多 bus,不过每次都要等司机开车等到我发火(他们都要休息,不要开车)。这里蛮多 bus 可以让我到 Pyramid 的… Rapid 63/67、 Metro 10/13、还有一些 mini bus。我没搭过 mini bus…不敢搭…怕等下像之前搭 13 号 bus 酱弄到我差点心脏病………

然后这里一整天都凉凉的,在房间没开冷气也不会觉得热。基本上我在这里没流过汗,除了煮面和吃面以外。我以前在家常流汗的……

这 里最大的缺点就是 line signal 不好,每次谈电话都要很靠窗口和露台。最好笑就是有一次我刚回到家,还没开露台的玻璃门,然后刚好就有人打来,我就以 100km/min 的速度冲去露台,结果发生什么事大家可以猜到咯,我就撞到那个玻璃门咯,撞到很大声下,只差玻璃门没破和我头没肿而已…还好没撞破那个玻璃门咯,要不然我 不知道要怎么跟阿姨交代…难道要我说:“瑞兰阿姨……我……我不小心用头撞破你的玻璃门………”这样吗?哈哈哈哈,我想太远了,回来回来。

下面的照片是我打包晚餐时拍的…不是很美因为那时天 oh oh,好像要下雨酱(过后没记错的话好像真的有下雨)。
Swimming pool. Adult one.
Children one.

See, got many trees right?
While I taking picture hor, this baby keep looking at me.

Football court and basketball court ther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