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Aunty's house.

Sunday. 4th Jan 2oo9.
下午和妈妈搭车去 Kota Raya 然后就转 bus 去 Sunway。妈妈要教我怎样搭车去 Sunway…去到 Kota Raya 妈妈就一直跟我讲 buildings 的东西,讲讲讲,因为她要教我认路…,其实我都不明白妈妈要讲酱多来干什么…因为我都不知道她在讲什么……哈哈哈哈,还好我的方向感不会很差,路也蛮会认 一下,所以妈妈在那边讲不停的时候,我就自己去认路……

去到 Sunway 就直接到我阿姨家,呵呵呵,为什么我要去我阿姨家咧?就因为我要开学了咯…读书的时候住我阿姨家,但是我还是有回家的啦~就星期五放学后就搭车回家,然后星期天晚上阿爸就载我回阿姨家,哈哈哈。

然后去到阿姨家,就收拾我的东西咯。收收收,过后就去了 Qiant,家具店和 night market。他们的 night market 很奇怪的… 3 点就开档了(酱早开档…还算是 pasar "malam" 咩?),然后八点多酱就收档了,好好笑。我家这边的 night market 都开到夜夜的, Connaught 的更加不用讲啦…开到凌晨 12 点都还没收档…


Monday. 5th Jan 2oo9.
今天下午就和妈妈试下从阿姨家搭车去 Sunway Pyramid…因为我是搭车上学的…唉…没有想到毕业了还要再搭车去上学…

然后就搭咯…用 15 分钟就可以到 Pyramid 了哦,很快,因为从我阿姨家到 Pyramid 还蛮多交通灯一下的,而且那些交通灯都是要等很久的…

然后我们就去我学校附近走走咯… Erm……相信大家也知道,我读 The One Academy 咯,然后它 located 在 Pyramid 隔壁罢了,从我学校走去 Pyramid 10 分钟也不需要,还蛮爽的啦,放学后可以和朋友去 lepak-lepak。

然后我们又去 Pyramid 走走咯…很 paiseh 咯…因为我穿到很死样一下,就是穿在家里穿的衣服,还戴眼镜而且头发还乱乱酱…弄到我去那些衣服店都不敢拿来看 -.- 等下那些 sales girl 用“pei xi”的眼神望我就不好啦…

然后大概 4 点多酱就回咯,妈妈回我们家,我就回阿姨家。我等了很久都没有 bus 来,然后我看到有一辆 13 号 bus 我就上咯,之前我是坐 Rapid U63 来的…然后之前我看过 13 号在我阿姨家的 bus stop 经过,而且那个 bus 那边有写 court 7 (我阿姨家就是在 court 7)所以我就上那个 bus 咯………然后那个 bus 就走走走,走到一个忘记了是 round about 还是十字路口啦,去我阿姨家要走左边的,结果那时那个 bus 竟然给我走直直去!!!当时我的心情就是“怎么办+发生了什么事+那个司机在搞什么屁+ Shitt shits!! + OMG!OMG!!”这样…心情很乱,有点怕…有种“我会被载到哪里去?!”的感觉…真是的……就要被吓死了……然后原来它是绕去另外一边才到我阿姨家那边……

想想下我都几大胆一下的咯……都不 100% 确定那个 bus 能不能回到去就酱子上 bus 了……傻傻的…………

In the morning.. Just woke up.



Tuesday. 6th Jan 2oo9.
今天阿姨请假没上班,因为她还要收拾家里,然后我就跟她借她的 laptop 来上网一下……其实我觉得我在我阿姨家有点是与世隔绝的感觉…因为我阿姨家的 line 不是很好,接听不到电话(不是接不到啦,就接了听不清楚,要一直“哈咯、哈咯,听到我讲话吗?”酱)然后我又不是很好意思跟我阿姨借她的 laptop 来上网因为我觉得 laptop 是一个蛮 private 的物品…然后我在她家就一直看 tv 看 DVD 罢了。生活还蛮平静一下的………

然后下午就弄 sushi 吃,很好玩,也很好吃,我和阿姨两个人就边弄边吃这样,呵呵呵。

This slipper made by my aunty.. handmake slipper.. very cute..
I wear something like this to Pyramid -.-
I found this book there!! Wonder want to read it or not..
After read 30pages+ then feel kinda scared then didn't read anymore..
为什么我会怕咧?因为其实这本书有关于到宗教的问题的…
My room..

其实我阿姨家的环境很好一下的,有羽球场、篮球场、游乐场还有游泳池…而且还有很多花花草草的东西。我阿姨的家在公寓…


很可爱咯这个椰壳。
My aunty. She was chatting with her friends by using Skype.
So in lor her.

I love this.


Wednesday. 7th Jan 2oo9.
明天就要开学了~所以今天要做好准备。准备什么咧?就是准备对白咯…什么对白咧?就是要认识新朋友时的对白咯…………一直想想想,就一直想到 3 个很经典的对白……

1. “我可以坐你隔壁吗?”
2. “可以借我XX吗?”
3. “你是 Christian 啊?”

为什么我讲这 3 个是很经典的对白咧?因为就是这 3 个对白让我认识了 darling, Chloe 和 Michelle,哈哈哈,现在想回来都觉得跟好笑。第 1 个对白是我跟 darling 讲的,那时去新的班级,然后班上没有什么位子了,刚好 darling 隔壁有空位 so 我就问她咯……她过后还跟我讲她那时的感想,就是“咿?这个 blur blur 的人啊?”哈哈哈,她讲以前还没认识我的时候觉得我是一个很 blur 的人…

第 2 个对白是我跟我的 ah dear Chloe 讲的。那时我跟她借东西,忘了我是跟她借涂改液还是她的 file,所以我就放 XX。时间过得真快,没有想到这句对白已经是我两年前讲的……

第 3 个对白是我跟我的 xior beh Michelle 讲的。那时不知道怎样知道她是 Christian,然后我就很兴奋地问她“你是 Christian 啊?”。哈哈哈,那时她好像还蛮吓到,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还蛮好笑的啦,我问过蛮多次她的教会的名字,但是我每次就是不记得。哈哈哈。

然后咧我就准备很多东西咯,收拾书包啊、水壶啊之类的东西…然后还准备了一样很重要的东西……………



-------------------------------






----------------








------








----

敷面膜!!!!!
哈哈哈这是 must do 的东西来的,第二天要美美去上学嘛~呵呵呵
Peace.






很想念学校的朋友……… :( 搭车的时候看到一些男生穿着篮球衣,就让我想起 Ka Hoe,然后想到他就想到 Sue Yoong,Big Head, Yi Bin…然后就酱子一直想想想,有联系的想,就想到很多人,就很想念他们……… T^T 你们有想念我吗?讲有讲有快点讲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