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8, 2008

my SWEET SEVENTEEN birthday

哈哈
其实拜五的时候就要post这个article了的
但是很懒
因为我知道我会打很长的article


星期五
16th May
我的生日
凌晨收到很多生日msg
哈哈
不过林家小姐们最厉害
第一和第二个send给我
而且才相差2、3秒而已
在想她们是不是同时一起send
然后比赛谁先send到

然后早上心情不是很好
因为我4.00am没有起到来读书
没有读到account
因为这次我想破记录
及格一次
结果
都没有什么读到
haiz

然后就考试咯
还好
我会一些
这次应该可以及格
呵呵呵

然后考试之前鱼她们给我一份礼物咯
很轻
哈哈
然后她们讲放学后才能开
不知道她们搞什么鬼

然后下课的时候真的很想开来看是什么
但是她们不给
要我1pm才开
但是她们刚刚讲放学就能开(星期五12.30放学)
然后她们讲要等埋秋她们一起来开
因为这份礼物她们也有份送我的
ok咯
但是心很痒
很想开

然后考试又跟伟仲玩
这次我们比赛特技
哈哈
我们比赛动眉毛(打平)
比赛做舌头花样(我输了)
然后动手指(打平)
还有一个不知道怎样讲(我赢..哈哈哈)
还有就是增大鼻孔(他不会,我又赢了)
然后因为他不会
所以他试着弄的时候
他的脸他的表情
很搞笑
好像要生气发狂了的
哈哈哈

然后放学咯
终于能开礼物
但是她们讲不能
要等到一点
死屁股
假掉死
(那时开始知道她们要搞东西)
然后很多漏点啦
笑死
我还要在那边扮不知道
哈哈
然后详细情况略过一下
我终于可以开礼物了
1.10才能开
很明显是在等某人来才开
然后就开
没有
是唱生日歌
一开始她们叫我“切”了蛋糕才能开礼物
(在纸cake上用剪刀剪掉纸,copy my idea... cheh)
然后我就随便“切”咯
准备要开礼物的时候
又讲我没有吹到蜡烛(根本都没有什么鬼屁蜡烛给我吹)
又重新唱过生日歌
然后吹蜡烛咯(像白痴酱,都没蜡烛,要我对空气吹,那时还蛮多人在那边)
然后要开礼物
又讲我没有许到愿(都没蜡烛怎样许愿?!)
然后又重新唱生日歌 -> 吹蜡烛 -> 许愿
结果
她们讲我许愿的时候双手没合起来许
要来多一次(放屁!!!还要再来?!)

然后那时鱼都不在(我一直吹蜡烛的时候)
就问她们鱼在哪里
她们都好像“故意ignore”我的问题酱
算了...可能鱼在别处搞着东西给我
就假假不要再问了

然后突然间
噔噔噔噔~~
一大班人唱生日歌
然后
娴捧着蛋糕出现
那时我很好笑很丑样
看到娴的时候
大喊大叫然后眼睛里有很多眼泪
不过还好没哭
要不然更丢脸
然后就吹蜡烛咯(这次是真的蛋糕和真的有蜡烛)
然后觉得那蛋糕很熟悉
原来是上次娴生日的蛋糕
然后娴报仇
拿那个cream抹我(因为上次我抹她)
原本不要的
但是她们抓住我
就抹了
可怜
脸油油

然后切蛋糕
分给人家吃咯
(我在清理那些cream的时候,她们一直催我快点去切蛋糕,切了蛋糕催我快点吃完它然后开礼物,催来催去,我很忙)
然后吃完
就开礼物
真正的礼物
她们讲刚刚那个礼物是假的,完我的
然后问我会不会觉得很奇怪
为什么4个人合伙买的礼物会是酱子
(那假礼物是:鞋子的鞋盒里面有很多报子,报子里面有一张生日纸和几粒ferrero rocher)
我就讲没有咯
那时我想到的是
可以补回去darling送我的ferrero rocher进去而已
(darling送我30粒的,我已经吃了很多粒了,很伤心)
而且我知道她们还有礼物会送我
哈哈哈
因为
1. 星期四晚上去补习,看到秋的电话相册里有一张很美的盒子的照片,那时没有想很多,之后秋很紧张的问我:“酱你不是看到那个盒子了?!”...然后我就问她 做么我不能看咩..然后她的表情就很奇怪..然后我就问她是不是我的礼物..然后她的表情就变更奇怪(很奇怪紧张的表情)...很明显是我的礼物了咯

2.早上一看到秋,她就跟我讲:“我什么都没有带来给你啊!!”(很明显是有带啦)

3. BBC问她们,她们的东西拿走了没有,然后她们的表情就很紧张看着我然后又看回BBC,然后BBC看到我,立刻又讲:“没有东西,没有东西”...然后我问她们没有拿什么东西,她们都“口zhatt zhatt”讲是电话

哈哈
我都一直假假不知道
其实当我知道她们要搞东西给我的时候(i mean bday suprise)
她们是不是真的能给到我suprise
那个suprise会到什么程度
哈哈哈
因为我很厉害想
以下就想到她们在/要做什么了
虽然我又想到她们叫人来帮我庆祝
但是我没有想到会是娴
(虽然有想过会不会是娴来,但是又想到她很迟放学)
结果真的是她
哈哈
很的还蛮suprise
不过很可惜
保不在
如果保在,更好(哈哈,我要让你内疚~~~~~)


to:全部plan这个suprise给我的好朋友们

很谢谢你们给我这个suprise咯
你们一定plan到很辛苦
因为我很会想
一下就想到你们在做什么
哈哈
为了要瞒我
我知道你们一定瞒到很辛苦
看你们的表情就知道
我又很厉害乱乱问
你们又不知道该如何回答我
我才不会怀疑
真的辛苦你们了
哈哈..
想到那时你们一直拖延我开礼物的方法
觉得还蛮好笑的
哈哈哈
还一直不给我乱走
也不给我走出班
怕我会看到什么
哈哈
你们真的很可怜
要给我酱的人birthday suprise
哈哈
不动脑筋都不能
无论如何
辛苦你们了
真的很谢谢你们
真的很难忘
哈哈
sweet seventeen
真的很sweet

然后回到家
听到妈妈的一些话
心情又变很差
怎么会有酱的妈妈
发神经
算了算了
看到你们送给我的礼物
就想到你们给我的suprise
心情就好回

很好


祝我自己:





p/s
照片迟些才会uploa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