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1, 2008

母亲节快乐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
要去IYC...
教会有双亲节聚会在那边
然后心情很好因为过后阿爸说带我去吃sushi king
然后阿爸叫我化妆
我就化妆咯
反正心情很好一下

然后去到那边
看到文宇
头发又梳到帅帅

上个星期也是酱
爱帅到死
你碰一下他的头发
他会打你然后用手快快把头发梳一梳
哈哈
很好笑
他才5、6岁而已eh
上星期拍的

然后今天小朋友都有表演
跳舞和唱歌
很可爱
有video
不过只是record一小段而已


然后今天的speaker是黄百友
他是很多年以前198x年的时期
贩毒...坐牢...然后被判死刑
最后上帝怜悯他
救了他
(之后我在my FM听到关于他的歌eh)
然后我有点没有什么专心听道
因为我一直kap文宇
偷拍他
给他知道我偷拍他了

他自觉很yeng的pose :D

after that
散会后
就去PJ看我的tai ma (太婆,阿爸的婆婆)
去的时候在车上跟阿爸玩 :D
do we look alike? :]

yer ah pa.. wat are you doin?? i look stupid :x

阿爸:“做么你偷拍我huh?哈哈哈..偷偷拍我做么?哈哈哈”
(我终于明白每次我会自己讲话自己笑是什么原因了,是遗传)

ah pa looks nerd here xD

look at your round-stomach ah pa!!!

is time for you to diet liao lor~~~

waahh ehh tai ma

过后阿爸就守诺言
带我去吃sushi king啦~~~
阿爸说这些东西不ngam他吃
结果他order的东西还贵过我
吃也吃多过我 =.=
阿爸order的,不知道什么鱼

他diap完全部,我只吃了一小口

阿爸拍的,我在喝茶,但是茶很烫,拿不到,只好酱子喝

蛮好吃的lemon jelly

之后我去了toilet awhile
听到我厕所隔壁的一对母女的对话
很搞笑...不过有点变态的:
女儿:“妈妈,做么有血的?!”(很明显是妈妈的亲戚到访)
妈妈:“这个啊...你长大就会知道的啦...这个是大人才有的...boy没有的...只有girl有”(笑着讲〕
女儿:“......”
妈妈:“ehhh!!不可以偷看!!小孩子不可以偷看大人。”
女儿:“酱大人可以偷看小孩子吗?”
妈妈:“你看我刚刚有偷看你咩?”
然后就bla bla bla
大概是酱
整个对话
我都感觉到妈妈讲话的时候好像要笑出来酱

然后回家路上
阿爸问我:“等下我回家我打果汁水给你要不要?”
(阿爸最近迷上打那些什么排毒、美容的那些果汁水)
我:“随便啦”
(如果我讲不要阿爸会讲多多做么不要,讲到最后还是打果汁给我,其实都不用问我的啦,问了都一样的〕
阿爸:“酱好啦我打
lor pak gou(萝卜糕)给你。”
我:“HUH?“
阿爸:”啊不是!!!我打yam....lor pak gou给你。“(还是讲错)
阿爸:”啊!!!%$#^@&^%*%$“(很紧张,结果口吃)
阿爸:”我是讲我打红萝卜给你...“(finally都讲对了)
我和阿爸两个在那边笑到死

哈哈~~
现在我给你们看我的隐私~
锵锵锵锵锵~~~
我的房间~~~!!!!
哈哈
不过有点乱
paiseh
而且也不是很美罢了
my sis
me.. without lens~~ hohoho


祝所有的妈妈
母亲节快乐
(我好像没有跟到我妈妈讲母亲节快乐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