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9, 2008

The Mines Mall

今天卫塞节(是不是酱写的?)
然后是假期
所以就跟阿爸去the mines
有5年没去了吧
哈哈
小学到现在
以前去是为了去溜冰而已
哈哈

然后就去咯
然后我一直去记去the mines的路
以后会驾车了
可以去那边走走

然后去到那边
找carpark
很搞笑
我们好不容易找到一个车位
有点小和窄(其实不算车位,因为没有画线的)
然后我们好不容易park好了
阿爸讲等下他怕开不到车门
就退车,不要park那个车位
结果,
退了车
弯去另一边
一大堆车位
一排两排空着过
笑死我和阿爸
刚刚一直硬塞进去
原来旁边还有一大堆位子
过后我们park好了
看到有一辆车
在park着刚刚我们硬硬park的那个车位
阿爸一直笑他
讲他笨,旁边还有一大堆
(那刚刚我们也不是很笨..笑人家)

之后就走走走咯
我讲我要看衣服
阿爸讲ok陪我去看
过后无端端变成我陪阿爸看电器
傻傻的

然后走走下
走到另一座(这座是有湖的那座)
然后阿爸突然讲他要看鱼
我在想有人会在shopping mall里面开卖鱼的店咩
然后做么阿爸知道这里有卖鱼的?
然后就跟着阿爸走
走走走
原来阿爸是要看湖里面的鱼 ==

看完鱼过后
我就叫阿爸帮我拍照

拍完过后
阿爸问我有没有看到鬼
我就以为他帮我拍照的时候
拍到鬼(看太多新闻和电视)
然后他就nehh~(neh一个女子)
然后我就看到那个女孩子的背影
头发很篷 (一些女生喜欢把头发弄蓬蓬,好看,但是这个女孩子有点夸张)
然后阿爸讲:“你没有看到她的脸和头发,很像鬼”
然后阿爸就一直笑
他很喜欢笑人家

然后阿爸问我要不要坐船
一直问(其实他想坐)
然后我就讲ok咯
然后去问价钱
很贵
就不要坐了
然后我们就去户外看鱼
风景不错啦
阿爸一直逼我跟那个船拍,还要我望那边
看到我吗?

之后就去吃东西
去uncle john吃
enrich chocolate(适合巧克力爱好者)

sexy babe.. wear deep v tim...

很可爱的一艏船

之后又去看鱼
(就一直看鱼,感觉去那边的目的是看鱼酱)
不过这次看的鱼有点恶心
一大堆
(这些是阿爸一直吵我拍的)
有一条超大只,看到没?

超恶心,一大堆在那边


之后我们又走走走
然后我就走进一间衣服店
爸爸就去看果汁机
(有人在那边买和示范怎样弄)
然后我看中两件tee
但是很不舍得我的钱
所以最后只买了一件
之后看到阿爸好像很想继续看那个果汁机
我就让他看
自己走
从新走完整座mall
走完了
阿爸还在看 ==
阿爸站在那边看有1个小时多了吧
然后阿爸问我有没有买衣服
我没答他
然后他又问我做么没有买
我就讲:“你给钱我买啦”
然后阿爸就给钱我买
我就去买另外一件tee了
哇哈哈哈哈

之后回家
阿爸走一条很偏僻的路回家
他讲他不是很记得怎样走了
但是他想试下
然后他讲走走下等下会有一个roung about
我就想酱偏僻的地方会有round about的咩
(印象中round about多数是在交通很阻塞的地方才有)
然后原来阿爸所讲的round about
是一条有一个圆圆的东西在的十字路口的中间
哈哈==
那的确是一个round about

然后走走下
阿爸不记得怎样走了
其实那时可以转回头走大路的
结果阿爸竟然讲:
“这里有很多车走wor,酱我们也走这边啦”
他以为我们在long gai咩
不过还好
也走对路
以后迷路可以用这个方法


Ii have no S shape 身材



He going to sing "Negarak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