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5, 2008

My Birthday Coming Soon :]

昨晚有人在我的friendster send comment给我
是那种祝贺生日的comment
然后看看日期4th May...
我的生日是16th May...
哇!还剩两个礼拜都不到的时间而已
下个星期五就是了
有点惊讶的感觉
虽然都有一直在谈生日时去哪里玩
但是没有去算我生日几时到
哈哈
可能我生日时是在考试期间吧
把注意力都放在考试上
而且和鱼她们谈我生日去pavilion
是在24th May...
有种感觉我是在24th生日的
哈哈哈
一下我就17岁了
sweet seventeen :]
哈哈哈

还是有点很不惯我17岁了
今天考华文还在考卷上写4E2
哈哈
一时人家问我几岁我还会无端端讲16
哈哈
我还记得有一次有人问我几岁
我就开玩笑说我15
然后我朋友全部笑咯
哈哈
然后我就要讲我的实际年龄咯
结果不懂做么就讲16
然后我朋友又笑
(其实我没有开玩笑,他们以为我又开玩笑)
然后就假假我又再开玩笑咯
哈哈
要不然给他们知道我讲错一定会给他们笑 :D :P :X
哈哈

我17岁了eh
可以考车了
阿爸也一直催我去报名考undang和考车
现在我在幻想我在驾车的时候
我会不会很紧张
然后一直在乱喊乱叫
哈哈
不过我想应该不会
我是一个很
稳重女人
17岁了
可以叫女人了
哇哈哈哈哈
我是一个稳重的女人!!
哇哈哈哈哈

好希望可以快快驾车
然后去zoo negara
虽然不会路
哈哈哈
我要去zoo negara玩!!!
我要看动物!!!
还记得以前阿爸每个新年
都会带我和姐姐去zoo negara
哈哈
我的article好像有点离题了
原本要讲关于我的生日的
讲讲下
不知道今天我的华语作文有没有离题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