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9, 2008

四日记

星期二
考国文...
有点难
作文写不出
但是tatabahasa是超容易的
bina ayat: 1.pasang, 2.panas, 3.bersih
你说容易吗?

然后我也不是很记得星期二发生过什么事了...


星期三
考英文
有一个很奇怪的问题
其实问题不会说很奇怪
只是它给我们选的答案超奇怪
然后novel
也很怪
什么 "how does the character's hardship to lead his/her achievement"
都不懂它问什么
而且那个故事里面的主角都没有什么achievement
傻傻的


星期四
考数学
出很多我最不会的那些关于什么volume啦、什么circle还有那些tangent,sin,cos啦、angle啦、gradient啦(y=mx+c)
还好它出有5题graf的问题...
1题graf 12分
很爽,因为我很厉害那个
还有一开始我以为它没有出matrices
有点失望
结果做到最后面
原来有出几题
开心死我
因为那个我也很厉害
hohoho

然后3点多去学鼓
ejay还是很废
都不知道要怎样讲他
然后就去补习
秋和黄阿莲很废
笑死


星期五
今天考ekonomi asas
很后悔没温习
因为我温习的话都是先温习form4的
因为我form4的比较厉害
结果
今天出很多form4的
有些忘记了
还瞒伤心的
还记得去年我想要我的EA拿A1
结果现在
只能不能

放学后
去拍moral projek需要用到的照片
关于alam sekitar的
我们拍到都很假咯
看到那些照片都觉得很搞笑
太假了

注意看Irene和Michelle(蓝衣的和没有戴眼镜黄衣的)




有没有发现到Irene和Michelle大多数都没有动?是不是很假?

然后我自己也爽爽拍了一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