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4, 2008

终于像个考生佯

昨天
考历史
哈哈哈哈
这次一定连10%都拿不到
因为paper 1
我Blank all
其实也没有讲all啦
有写一题
那个问题是问
什么什么kepercayaan di cina之类的
然后我想应该是佛教呱
然后我就写budha
哈哈哈
写都写错了
是buddha才对
所以100%确定
paper 1 >>> 0%
哈哈
paiseh
就只做了那101题而已
还是错的那种
esay全部没作
完完全全没有头绪它在问什么

然后要考paper 2之前(选择题)
鱼讲她有答案
对的答案
问我等下要不要抄
我想了很久
还是不要啦
因为之前看到人家作弊拿到高高分
很不爽咯
那些很努力读书的很可怜
那些人酱随随便便抄就可以拿高高分数
没有想人家感受
然后我又想到
我跟过人家讲
我很讨厌人家作弊
等下自己又作弊
岂不是让人笑话?
哈哈
所以我就跟鱼讲不要咯
虽然心理是很想要啦
然后鱼看我不要
她也不要了
很好
give me 5 (piak!)
不过我也算有一点点作弊啦
因为我看着那张答案纸
犹豫要不要抄的时候
无端端就记得了头两题的答案
哈哈哈

然后
因为我无端端记得第一和第二题的答案
所以我做那两题的时候很快、很有信心(废话)
然后做到第三题
不明白
然后就乱圈
然后再看第四题
也是不明白
然后我就翻看其他问题
看完了
全部不明白
然后
我就干脆
收掉问题纸
直接在答案纸上乱选好了
然后我又再作弊了
因为刚刚看到鱼给我的那个答案纸
上面看起来好像有很多答案是A的
然后我就一直涂A的答案
哈哈哈
没眼看我的历史成绩了啦
我很奇怪那些人怎样可以在历史上拿A1的咧
我的历史真的没药救了

然后今天考science
不知道做么很想要science这次考好好
然后我就决定通宵读书
第一次有酱的决定(proud of me :D)
然后10.10pm开始读
读form4课本
读到11.30pm酱
不能顶
很眼睡
平时那个时间我已经睡了的
然后我决定先睡一下子
因为我太眼睡了
根本我读什么都思考不到
没办法
然后我就set 3.00am闹钟
(常常听秋她们说她们三点起来读书,感觉好像那段时间比较好读酱,所以就选那段时间起身)
就睡咯然后
一关眼就睡了
厉害咧
然后过了一下下
真的一下下而已
就听到我很讨厌的音乐 - canon in d
最讨厌就是听到这个音乐的了
因为要起床了
haiz
set什么music做闹钟的声音
最后就一定会很讨厌那个音乐...
然后就起床咯
还是顶不顺
我就通融一下
让我自己再睡一下
set 4.00am alarm
wah... feel like just pass 1 second
then就4.00am了(夸张手法)
haiz...
但是我的眼睛又眨了一下眼
就4.35am了
不得不起床了

我觉得我很厉害
第一次酱子的时间
无端端起床读书
今天我终于都像一个考生了
哇哈哈哈 :D
然后读到5.55am终于读完form4课本了
(其实最后两个chapter,我一直翻快快,当作自己读完了,知道自己终于读完,好兴奋)
然后我很争取时间
我大多数都是6.05起床准备
所以我快快set 6.05am alarm然后睡觉
然后6.30am就去学校
我很怕我会在学校晕倒

去到学校
就去图书馆要读form 5的(因为还没有读form 5的)
很久都没去prayer meeting了
因为考试,早上的时候都去library do revision
然后就和秋还有黄阿莲谈天
很搞笑
因为她们两个也有熬夜
然后我发现到我们那时笑的时候
眼睛都是闭起来笑的
因为笑的时候眼睛都会变很眯
就干脆乘笑的时候休息一下咯
哈哈哈

然后考paper 2
出很多form 4的
但是我不是很记得了
很有印象但是不记得 T__T
然后考paper 1
感谢主
出蛮多我有读到的(或者说我记得的)
哈哈哈
不过不知道我有没有记错啦
哈哈哈
希望没有啦

haiz
知道我的math的分数了
非常地失望
还想要拿A在SPM的
结果现在竟然拿49%
好像是C
还有16%我就可以拿A了的!!!
为什么???!!!
haiz
disappointed on myself
math 49% are not belongs to me
i must get at least 65% next time!!
haiz
never get 49% in math b4
sa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