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Hari Raya'09

今年的 Hari Raya 没有什么特别啦,只不过只是姐姐带男朋友回来而已 LOL.

早上早起去吃点心,姐姐男友请吃。姐姐男友很斯文 ._. 真是可怜我姐姐要在他面前扮斯文……姐姐本身就不是淑女,再加上她男友酱的样,她不扮斯文的话真的是没眼看……



Papa.

Mama.


然后列,就跟 baby 去游泳啦~ 和 baby 出去很浪费车油啦…… 因为 hor baby 很挑剔,他说要去 Rawang 那边某个 golf club 游泳,那里风景很好。结果咧, baby 就从他家来我家,再去游泳,然后再去他家,之后再回来我家,最后他回家。就等于 Kepong > Cheras > Rawang > Kepong > Cheras > Kepong.

在这里很想骂 baby,因为那天他 中午12点带人家游泳游到下午2点,太阳晒到~~~~ 我都晒黑了,而且晒到有泳衣的线条 =.=

Baby 的弟弟也有去~



路程有点远,所以他睡着了。

就要到达目的地了~~~~

Baby 讲这张照片看起来好像他是在飘移着,他很爽。
很多树,baby 最爱的 lu~


最后到那边了,不错啦环境:被那些树阿~山阿~花花草草包围着,然后还有鸟啊那些,最夸张就是还有猴子…… 然后那边的厕所也很大很干净,而以厕所里面还附有吹风筒和 Suana 房,不过很可惜我都没用,因为我很怕,我不是很敢走到厕所里面里面……


这里是很不错啦,不过要付出代价的……这里收费 rm15/1person,贵到~~~~~~~~~








Can you see the monkeys? Baby's family all came over here to reunion with him ler xD



这张 baby 看起很可爱,不过还是怪怪。


新买的泳衣啦,本人的身材不是很好所以不能买那些 3 点式或太暴露的,但是又不想买 1 件式的泳衣,所以只好买这种 2 件式的啦~




Baby 和他弟弟。

他们在干什么呢?

他们在玩 westling……

然后 baby 教我们怎样下水/跳水。



Baby 的弟弟带我的黑超,然后我们赞很帅,然后他就很暗爽不要脱下来。

Wah 我很 man 咯这张。应该可以杀死很多女生如果我是男的话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好笑。





然后就回 Baby 家一下,然后 Baby 就送我回顺便来我家。然后在家里发生了一些事弄到我很不开心。Haih,我在家里会不开心每次都是因为妈妈的关系的啦……这次还弄到 baby 也不开心。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