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Happy 7th Monthsary <3

今天是我和 baby 在一起的第 7 个月啦~ 时间过得很快很快,再过多 5 个月我们就要一周年纪念了……

今天早上很早就醒来了,6am ,起来了就去洗澡准备。然后差不多 7am 酱我就去搭 cab 去 Tasik Selatan LRT station ,那时天还没亮完,然后我的 pepper spray 留在 baby 那里,弄到我去搭 cab 的时候有点怕怕……而且我平时很少搭 cab 的,讲讲下我好像没有在我家这里搭过 cab leh =.=

搭到 Tasik Selatan 那边,车费贵到~~~~差不多 rm9…… Haih 谁叫我要撞车 leh?

然后我就去搭 KTM lu ,很幸运 KTM 很快就到了,不用等很久。然后我到了 Kepong Central ,就看到 baby 已经在那边等我了……然后我们就搭 cab 去他家 ,因为昨天晚上他在他表哥家过夜所以没有车。

去到 baby 家,baby 说他要冲凉然后就睡觉,因为 baby 说昨天他才睡 2 小时。等 baby 冲凉时我就先去睡觉,因为我也是很眼睡……他洗完澡,就躺在床上准备睡觉,但是他还没躺够 2 秒他就起来说他睡不着……然后他再试下躺下睡觉,同样的没躺超过 2 秒他又醒来了,然后他就玩电脑……然后我不理他我继续睡,因为天气凉凉的很舒服……

然后我睡觉的时候一直给 baby 弄醒……然后我真正醒的时候才 10am+ ,原来我才睡了 2 个小时而已,我以为我睡了很久……

然后忘了怎样然后 baby 就出去买材料等下要做 Paratha Wrap。Baby 和我都很喜欢吃 Paratha Wrap from Hot & Roll……这店在很多地方都有分店啦,不过不是店啦,是小小的摊位……很好吃的。你可以选择你要 Crispy 还是 Paratha Wrap,然后它还有很多 flavour 给你选……


买好了就来弄 lu~ Baby 弄啦当然是,然后我就在那边看 PPS hohohoho。我一直很想拍 baby 切洋葱,因为我觉得 baby 切洋葱很厉害……可是我每次都没有拍到…… Baby 切完洋葱后我才记得要拍,然后我就一直吵“为什么没有跟我讲你要切洋葱”……然后 baby 就突然静静,然后跟我讲“我已经哭了”……然后吓到我,我以为我骂他他就哭,然后过了 2 秒我才想到是他切洋葱切到哭……


Baby 哭包。

材料准备好了,要开始作了~



想不想知道怎样做 paratha wrap?Hohoho 现在就让我的 baby 来教你~

Ingredients # 洋葱啊、白面包啊、Ham/Sausage 、Mayonnaise 、Cheese……等等。


Step 1 #
首先把你的白面包给压扁,你可以用筷子把面包给 roll 扁。记得要先帮白面包去皮。然后把洋葱切成碎粒。还有如果你是用 sausage 的话记得先煮熟你的 sausage。


Step2 #
把弄扁扁了的白面包涂上 mayonnaise。


Step 3 #
把你的面包放到锅上。也可以把你的 ham/sausage 放到锅上了~


Step 4 #
现在你可以放切好的洋葱在你的面包上。



Step 5 #
你现在可以放 cheese 了~ 因为 baby 喜欢 cheese 所以他放了两种 cheese。(然后他那个 sausage 里面又有 cheese 的,等于他放了 3 种 cheese……)



Step 6 #
然后你就等一下咯,等到那个面包热热了,cheese也 melt 了,你就可以放你的 sausage/ham 在面包上了。



Step 7 #
你已经可以 roll 面包起来了~~~

噔噔噔噔~
Paratha Wrap 就这样弄好了!!很容易吧~


Baby 说弄这个用 ham (火腿)比较好吃,sausage 没那么好吃。还有 baby 说如果你的白面包是放过冰箱 refrigerator 的更好,吃起来会比较脆脆~

然后吃吃吃,不错吃啦,只是那个 sausage 的味道太重盖过其他味道而已……最好笑的就是吃完后,baby 突然跟我讲“哇,你嘴巴很香~”,然后我就觉得怪怪啦,然后 baby 又接下去讲“有 cheese 的味道…………” (意思就是我的嘴巴有 cheese 的味道,所以 baby 觉得很香……)

Baby 啊你爱 cheese 爱傻了啊?

吃完后我们就看 PPS 咯,看看下 baby 就睡觉了。我看完了也跟着睡……好好睡因为那是下着大雨……

醒来过后上一下网,然后跟 baby 的弟弟看一下 youtube, 然后 baby 的妈妈回来了~
然后 baby 就载我回家了~



***************************************************


昨天 baby 来我家,过后我们就去 Belakong Jusco 一下因为我要买鞋子,可是去到那边没有我要的鞋子 :(

然后我们就去 jusco 走走因为 baby 说他要买 cheese。然后我就看到一个 bear bear 的扑满(它原本是装 jelly 的)然后我就跟 baby 讲很可爱,然后 baby 也说很可爱。突然间 baby 叫我拿一个他买给我,然后我就傻了一下,我不知道我要怎样做,因为 baby 绝对不会浪费钱买这种东西给我的,我不敢相信他会讲他要买给我这种话……然后那一瞬间我很紧张……

到最后 baby 还是买给我了,我觉得很不可思议……

Baby 说其实他买给我是要我存钱,叫我不要费了他一番苦心……他还叫我每个礼拜要拍照给他看里面我存了多少钱……而且他说只能存纸币不能存硬币……

是不是很可爱?

它里面的 jelly 有点难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