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8, 2009

Liau Han Jie is my baby.

25 November 2009

Hoho,这是关于之前和 baby 出去的 post。Click here

那天我就和 baby 出去 lor,去了很多地方,不过都是 Kepong area 的哈哈。

那天我就穿到斯斯文文出去 lor,我想 baby 也好像蛮喜欢我做斯文的打扮的。

然后 baby 早上来载我,然后就回他家一下,然后再去 Kepong Jusco 那边附近,因为 baby 要 interview,在等 baby interview 的时候我就去 Jusco 走走 lor。

然后 baby interview 完了就去找 baby 的表哥。然后我们就回 baby 家,因为 baby 要换衣服。

然后我们就去 One Utama 买戏票 lor。 然后我就陪 baby 玩桌球,baby 好像很高兴我陪他玩。 :]

之后我们就去 Ikea lu~ baby 很坏一直弄我笑,还要是爆笑那种。唉,都知道我的声音是怎样的啦,我一 hyper/兴奋 的时候我的音调就会标高的,然后 baby 还要弄到我爆笑那种,很多人看着我咯……

我不知道做么每次 baby 弄 ‘噗噗’ 类似这样的声音我就会觉得超好笑。有一次我爆笑然后笑到很大声,然后有人回头看我,baby 立刻放开我的手走远远去,假装不认识我这样,真是衰到~~~

之后我们就去走走 Ikano,然后看到有 big sales,然后决定第 2 天去 shopping。


大概是这样啦,Bye。



*************************


Before going out.

Taken this while baby was chatting with his cousin.

那天都用 baby 的 camera 拍照,我很爱他的相机!! Canon 的,我第一次觉得 Canon 的相机那么好。然后我就一直拍拍拍,乱乱拍。

新买的钱包 hoho 超爱的!! 虽然我不是说很喜欢红色。
朋友说如果这钱包放在我旁边的话不会觉得这钱包是我的……

Baby 的相机的 auto-focus 很厉害。




Before going back home.

在 Jusco 的 Popular 买了新的 notebook,很喜欢咯。






***************************************************************************






26 November 2009

Hohohoho,这个也是关于之前和 baby 出去的 post。Click here

就话说我们因为买了 New Moon 的戏票,所以我们那天又再去 One Utama。但是在那之前我们先去了 Ikano 那边 shopping。之后我们就吃 Ikea 那边的 hotdog 作午餐。

然后我们就去 One Utama lu~ Baby 走错路,hoho 从 Ikea 到 One Utama 差不多用了 1 小时才到达 -.-

然后去到那边,走走下,我买了件衣,baby 叫我买的,他觉得很不错。

然后我们又去玩 pool。

然后我们看到很多人排队买戏票,排长龙,然后 baby 说我们很聪明因为我们早一天买戏票。

然后就看戏 lu。

然后我们就回 baby 家一下。

然后 baby 就载我回家了。

每次出去我都会逼 baby 帮我拿 bag,哈哈然后他就拿着我的 bag 进男厕所!

吃 hotdog 的时候。


哇,baby 的样子很 lcly。

我想我的脸好像都没圆过……永远都是三角形这样…… :'(



*************************


你看 baby 这张照片有没有很像某种动物?



超像的有没有!!!!

[Sorry baby xD]




哇这个 chimp 还会 act cute 的 tim。






想不想看看如果猴子说了谎话会变怎样?
Want to see if the monkeys tell lies would become what?

----------------

-----

--

-

-

-

-

(Idea inspired by Disney Pinocchi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