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哈哈谎话



最近都一直和 baby 重复说着同样的东西
有一天, baby 和说我着他工作的事情
然后他就说到:
“我见人讲人话,
见鬼讲鬼话的嘛……”

然后 baby 就停顿一下,自己又继续说:
“那我见到 baby 讲什么话咧???………… Baby 话??”
Baby 自问自答后感觉好像他自己的答案有点奇怪的感觉

然后我就答:
“不对…… Baby 见到我是讲谎话……"
然后 baby 就 -.-
然后我们俩就觉得很好笑一直提起然后一直笑……
是嘛……很多男朋友都是对女朋友说谎的嘛,不是咩……

见人讲人话,
见鬼讲鬼话,
见到 Baby 就讲骗话。


写完这篇文章后,突然觉得
其实也没那么好笑………………………………
为什么那时我们会觉得那么好笑的咧?



**************************


好期待星期天!
好期待星期一!

星期天是 Baby 工作的最后一天了。
然后星期一我们要庆祝 Baby 没有再做工了
还有顺便庆祝我们在一起 8 个月的纪念日。

这个月纪念日是我负责
Baby 要我 plan 好好
他讲他想要有 surprise ._.
可是我发现我的 plan 好像没有什么好 suprise 的……


**************************


Hohohoho 我家可怜的 Myvi 终于出院了
欢迎欢迎,欢迎回家

阿爸给我看其中一张修理我车的 resit
RM20,520 修理费
感觉那修理费好像在对着我说
“爱你,我爱你”

突然感觉有点怕……


**************************


OMG!
刚刚突然想吃 burger
然后发现阿爸不在家不能叫他去买
可是自己又感觉有点懒惰 call 阿爸叫他帮我买
心想算了,不要吃了,反正我也已经刷牙了
等下吃了还要再刷牙很懒的咧
(对不起,本小姐就是那么地懒……)

下定决心不要吃 burger 后,突然电话响起
“Christmas Christmas time is near,
time for toys and time for cheer" - Chipmunks
哦哦!阿爸打来的!!!

“你要不要我买 burger 给你吃?”

结果等下我需要再刷牙
还有我想问
父女也有心电感应的吗??







1 comment:

Suzanne said...

walau your baby is becoming more and more like you-.-. Look at his face of the pictures. exactly like yours weh! i mean exactly like those faces you made last time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