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Sis's camera

在姐姐的相机里找到一些我的照片。

想一想,其实我和我姐姐都几幸福一下,我们都拥有属于自己的东西:自己的相机、自己的电脑、自己的房间、等等。所以我们都不用争着用。

我还蛮爱用姐姐的相机自拍,因为她的相机很 bah liah,很差,所以拍到的照片不是很清,象素也很少。不过就因为这样,拍到人都拍到美美的,因为很多缺点都看不到。哈哈。

这是在我生日时拍的,baby 送我的 Domokun。这张照片我笑到很用力。
很多人都说我有很整齐的牙齿,不过就因为这整齐的牙齿,害到我不能绑牙……之前在高中的时候不知道那时我的思想怪怪的,那时候我觉得绑牙是很酷的事,而且我觉得绑牙感觉很青春,很适合在上中学的时候帮。可是就因为我整齐的牙齿,害我不能绑……父母叫我不要浪费钱…… 所以现在我对我的牙齿是又爱又恨。




我觉得化妆品真的很厉害。化妆前和化妆后差别真的会很大。


自拍最大的乐趣就是拍自己不同的表情。相信我,扮鬼脸真的好玩很多。

大鼻子啊大鼻子,你何时才要再长高呢……


我不知道做么我这张拍到好像很兴奋。我一时很讨厌我的眼睛一下的,因为每次我一笑,我的眼睛就会变两条线而已。我这双眼睛也常让人家问我“你睡醒了吗?”。

哒啦!好康大放送!我的素颜照。
这张我也没有用 photoshop 修过。Haih 其实我有很多很多超多痘痘的,我的皮肤是超级差的,照片会看起来美美是因为
原因 1 : make up.
原因 2 : photoshop.



我的眼睛常让我被人问
1. 你睡醒了吗?
2. 你很累啊?
3. 你昨晚几点睡?
4. 你眼睛可以再开大点吗?

不过也有人说过我的眼睛好像很性感这样,迷蒙的眼神 LOL

哪,现在就睁大我的眼睛给你们看啦。其实也没有说睁大啦,可以说这算是我眼睛原本的大小,只是我平时很懒惰开我的眼睛,所以就轻轻开而已,然后久而久之就习惯了不开大眼睛。
不过我觉得我开大眼睛很不自然。








1 comment:

Desmond said...

hahaha then i exchange my camera with u la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