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成绩公布

Hoho 上星期的游戏终于要公布答案了。

有些人答对,有些人答错;有些人有答,有些人没答。

我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我很喜欢讲无聊话,不好意思。




有没有很紧张要知道答案咧~?




这双美丽的双眼是属于谁的?


答案是~~~~






~~~~~







~~






~




~
~
~


噔噔噔噔!!!!

是我 Baby 的!!!!

上次 Baby 来我家啊,
然后我们就玩化妆。
然后我就拍照啊,
然后 Baby 说不能把照片放上网
所以我只好找一张差不多同样角度的照片要给你们看。


************************

淑娴很厉害哦,还很确定自己的答案是正确的,还说在等着我的糖果。
不知道你是不是有偷看过我相机的照片所以那么确定自己的答案……

哈哈哈!李庆隆!
你也是很确定自己的答案哦,不过可惜的是你答错了!
糖果没有啦~~~~

Li Hua 啊,不知道你的华语名是如何写的。
其实两张照片里的眼睛都是属于 Baby 的啦,
不过也算你答对啦会送你糖果啦,
开学记得来跟我讨糖果哦。

Darling 超级厉害!你好像都没看过我 Baby 的咧 -.-
你都能答对……

我的小白‘米消’,虽然答错了不过我还是会请你吃糖果的!我爱你。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突然想说我爱你。


************************

给你们看我的眼睛啦。其实我觉得我的眼睛很奇怪的……
大小不一样而且我的双眼皮不是双眼皮来的,是‘多层皮’。

其实 baby 的眼睛本来就很漂亮,
只不过是平时戴眼镜,
而且 baby 近视也很深,
所以才不明显而已……
Baby 的眼睛很大,双眼皮也很美,眼睫毛也很浓密很长……


你可以 click 来放大看 baby 的眼睛……

Baby 的眼睛很大,有多大呢?看下面的照片你就知道了……
超大的……

我的眼睛已经是睁开到极限了……可是 baby 的还是大我的很多……


************************

以上的照片都是 September 的时候
要去 Genting 然后我们在等着 KTM 去 KL Central 帮人家买车票的时候拍的……

猜猜我们明天去哪里约会?
哈哈哈哈哈 去 Genting again lor....
一年去那里 3 次 -.-
每 4 个月去一次……
其实感觉有点 sien。

希望明天我们可以玩得很愉快,
然后不会 spend 很多在那里。

明天 baby 要我做便当,
好担心不知道会不会吃坏肚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