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8, 2009

Fklkiurugnhys.

今天是假期的最后一天了~ 所以和 baby 决定去 pakto 因为放假 3 个礼拜了,到现在都没真正跟 baby 出去 pakto 过,平时去看戏之类了都像是顺便去 pakto 而已……

因为我想去 The Curve,所以今天的目的地是那里 lor ~

出门前
去着 baby 家,塞车 :(

去到那边十点多, baby 煮了 speghetti 给我可是都冷了,因为 baby 8am 就煮好了 =.= 为什么那么早煮 leh ?因为在昨天 baby 问我几点去到他家,然后我就跟他说“不要跟你讲,要给你 suprise”(那时我还没想到要几点去找 baby,所以才乱乱答他)…… 然后 baby 以为我的 suprise 是很早到,没想到我的 suprise 是酱迟才到…… 呵呵呵,他煮好的时候我才刚睡醒而已呢……

Baby 和他的弟弟。
他的弟弟很 cute 的。




Baby 煮的 speghetti。好好吃。


然后差不多 12pm 酱,我们就出门了……

一个很大很大的 pet shop。
里面的宠物都很可爱,比其他的宠物店的宠物还可爱很多倍!!

然后之前在 Midvalley 的宠物店看到一种宠物鼠,圆圆一粒酱,很 cute 的,很喜欢很想要买,所以今天我们来到这里特地去看宠物鼠…… 结果这里的那个圆圆一粒鼠更 cute !!有一粒还一直睡睡睡,睡到很好笑那种,而且它怎样滚、怎样翻来翻去都不会醒的哦…… 然后我们就决定以后我们要养的话,一粒要叫 “pok pok” 和 “dutt dutt”。因为那个圆圆一粒鼠真的是一粒粒酱,所以我和 baby 都把那个量词从 “一只” 换成 “一粒”。

之后我们就去 Ikea 啦…… 去到 Ikea 之前 Baby 说先吃 hotdog 休息一下因为很累。所以我们就休息啦~~~

Baby 很喜欢吃 Ikea 的 hotdog 的…你看他想吃到连放东西都要看着那个 hotdog… 都不看我 :(


请注意 baby 的嘴巴。超好笑的。




Baby 讲他这个是樱桃小嘴 wor~酱的话都讲得出 =.=
我看他的嘴根本是他刚刚吃的 hotdog 没跑去他的肠,反而跑去当他的嘴 xDD

Baby 的这个样子很 cute。
这个 video baby 很无聊啦……也很样衰 xD


很讨厌 baby 的啦今天,我讲我要走 The Curve 和 Ikea,结果什么都没走到 baby 就说要回家 -.- 来这里 3 个小时都没有………………

回到家就看 Ironman,看旧版。
Baby 和他的弟弟简直是饼印酱。然后妈妈和 Tini 很好笑。Tini 的样子好像很享受在里面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