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7, 2009

祷告

今天发生了几件很有趣的事。

昨天我生气 Baby 因为他不能来找我,所以我就骗 Baby 说我今天没有去找他,想要看他 suprise 的样子。一路上,想着我去找 baby,baby 会不会也同样来着 Cheras 找我…… 结果,去到 baby 家,按了门铃两次但没人开门,觉得非常不对劲,就 call baby……

me baby
- 哈喽。(baby 那边很吵,我心想不会和我所想的一样呱……)
- 你在哪里?!
- 我在 KTM lor…… 来找着你…………你在哪里哦?
(可能 baby 也觉得不对劲所以也问)
- 你信不信我现在在你家?
- Huh?! 真哒?!
- 你不信啊?要不要我按你家的 Ding Dong 给你听?
(然后我又按 ding dong ding dong 两次)
- 酱怎样办?
- 你现在快点给我回来,我去 KTM 那边载你。快快啊,不要让我等。

=.= 是不是很气死人?过后 baby 跟我讲他在 KTM 来找着我的时候也是在想,我会不会跟他一样去找对方,哈哈哈哈哈,结果我们都想对了……。还有 baby 也跟我讲其实他听不到我按 ding dong ding dong 给他听。

然后 baby 到了。然后 baby 在车上跟我讲一件事,讲什么呢?讲说他刚刚搭 KTM 回来的时候他祷告!!!我吓了一下,为什么是吓了一而不是吓了一呢?因为我那时在车里面跳不到,哈哈哈哈哈哈冷笑话不好笑,真是不好意思。

好,事情是酱的:
我叫 baby 快点回来的时候,他搭的 KTM 刚好坏了(好像是酱……我不是很记得,因为这不是重点。)然后他就出那个 KTM 要过天桥乘搭回来的车的时候,他就祷告主说:如果要他相信主,就让那个 KTM 在他走完天桥就到……

结果!那个 KTM 在我的 baby 还没走完天桥就到了!

然后我不知道 baby 是怎样想啦,我不想问他多多,我怕他会有压力。上帝已经开始在 baby 身上慢慢动工了?希望是吧…… 接下来希望 baby 能够被感动。朋友们请帮忙祷告。

之后 baby 载我回。然后我很闷,就打他的腿……

打打打,打到红红了,很爽很过瘾,可是 baby 就可怜 lor……
Baby 的腿瘦到~~~~






p/s: 今天的 article 是 baby 叫我写的,还说一定要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