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1.5 year.

今天原本应该是要去教会的
调了闹钟 0800
响了后我就把它关了
眼睛关起来

等我眼睛再开时已经 0900 了 =.=
迟到了
忘了妈妈回乡下没去教会
忘了爸爸也没去教会
姐姐去下午的聚会
所以今天我赖床是没有人会叫我起床
我忘记了
然后看到已经迟了那么多
就算了

今天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就下午是超热
弄得我很累很困
所以我就去睡午觉
可是我不知道我是在睡觉还是在昏睡
因为实在是太热了
妈妈也说她热得睡不着

妈妈刚从乡下回来
心情很好
吃晚餐时一直和我说活
可是我就没有什么理她
可能因为太热了都没有什么心情说话


-------------------------


Ivan 借了我的 550D
刚刚说要还给我

2125 时他 texted 我说
'Coming in 5 minutes time.'
可是我不知道他的意思是
5 分钟过后才出门来我家
还是
5 分钟过后会到我家
然后我就在我家门口傻傻等
等了 20 分钟
不是很耐烦了
跑回我自己的房间
refresh 面子书
看到他更新了 status
20 分钟了都还没出门 =.="
就留言说了说他
然后他就说他现在就出门

忘了说他家离我家很近而已
不过因为有交通灯
10 分钟那样应该就能到我家了

2209 他终于到我家
由于我一整天的心情不是很愉快
然后刚刚 before 等他时
上网看着漫画 看到紧张处
然后我的 connection 线不知为何今天蛮快
(平时 load 一面漫画会用到 几分钟到十多分钟不定
今天一按‘下一页’就 load 到了,多难得)
我应该要抓紧时间看漫画的
结果我还是放弃看
下楼等他
白白等了他 20 分钟…………

所以我在他的 status 留言
我个人觉得语气很重下
不过算了
因为他摸摸得性格也是常让人等他很久
让他了解然后改掉也好。


-------------------------


今天是 17 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