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10

15th Oct 2010.

今天早上 5am 就起床了
起床赶功课
Visual - 2 pieces
都怪我这学期太懒惰啦
这学期只有 3 subjects
加 1 retake subject
话说虽然是 3 subjects
可是有一科是有点废的 Marketing & Consumer Behavior
上了那么多堂课也不是很知道我到底上了什么 学了什么
然后下星期就是这科目的最后一堂课
虽说是最后一堂课 其实只是去交我们唯一的功课

因为一星期才上那几天课 而真正需要做功课的只有 2 科目
而且都是星期四和五的课
所以整个人都松懈下来了 (其实应该说是全部人)
功课不到最后一分钟都不去做
以前我都是提前几天就开始做功课的

在加上这两科的 lecturer's attitude 不是很好
所以整个人都会 sien 掉不想做功课
感觉做出来的东西都只是想应酬他们而已……


回到刚刚的话题
就我很早就起床来赶功课
然后呢我就听到 school bus 的声音
好怀念啊~
回想起以前上中学时我也是差不多这段时间起床
然后准备一下
准备好了 下楼
就看到阿爸为我准备好了的早餐
煎蛋 + 面包 + milo
我阿爸煎蛋很好吃!!
不会太生也不会太熟
整个蛋吃起来就是很香 好好吃

除了早餐
阿爸还会帮我 refill my water bottle
我整个就是很幸福的小孩

我阿爸那时还比较年轻 (还没更年期)
脾气比较好 人也很搞笑
所以我都比较喜欢他
跟妈妈的关系没那么好

然后不久阿爸醒了
我就叫他煮早餐给我
味道还是一样
真是好怀念啊………………
怀念上中学的时光
怀念阿爸为我煮的早餐
说起来我已经毕业两年了
明年就要迈向 2 字头人生了
觉得自己变很老去了

去到学校
要交功课时才发现自己没把功课 save 到我的 pendrive
留在 laptop
整个就是很晴天霹雳
亏我还特地早早起来赶功课
结果还是交不了功课
不过我有和老师说一声
他说叫我下个礼拜交没关系
语气很好
应该不会扣我的分数吧
最近的功课都做得很烂
再扣下去还得了

之后放学
去了如家小厨吃云吞面
其实我真的真的很想吃一番拉面
不过 唉 算了

然后就回家
上下网 睡下觉 吃下晚餐
就来写 blog 了


Before ending this post I would like to share a picture to you guys, which I saw from net, its quite interesting to me la, although I dunno whether if its true or not.

After done a boobs job, lights can 'pass through' the breas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