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Boston sucks.

今天一早还没睡醒
Baby 就到我家
然后等我准备啊洗澡那些之类
12PM 出门就去 Leisure Mall 走走和吃午餐

Before 去到 Leisure 的 car park
不知道为什么那个入口处的机器有问题
就那个进去里面要按那个 ticket 出来才会给你进的机器
不知为何一直不出 ticket
结果搞到很多车都 stuck 在那边
然后你们都知道我们 Malaysian 办事效率都很慢
那个车主按了很多次 ticket 就是不出来
然后那个机器‘负责人’/维修人员过了很久才出来
还要慢慢地走出来那种

结果后面很后面很很很后面的车
(我那时还在 Maxis 门口前面那条路塞着
就是过一个路口就能到那个 entrance 那边
塞了差不多五分钟 可想而知那边车应该塞到很远了)
就是很很很很后面的车有人按 hon
一直按 一直按
按到我都烦
如果是你前面的车挡住你 你按 hon 才不用紧 jeh
你在这么死鬼后面一直 hon 有用吗?
又不知道发生什么事还一直 hon 不停
然后我已经来到 entrance 那边了还是听到人 hon
真是无言……

然后那个 hon hon hon 的车就让我想起
又一次上学突然大塞车
就 connaught highway 那边那个 50cen 的 tol
塞到很夸张
那些车根本都好像没有动过的
之后有一个人我怀疑他精神有问题
突然发疯的按 hon 然后很生气的看着前面的车
好像前面的车害他塞车这样 LOL
最好笑的就是他很生气地 hon 完人家过后
竟然很
乐在其中地照镜子 梳理头发那些
然后我个人觉得那个人很变态 哈哈

之后泊好车
就去吃午餐 lu
原本想吃 Mcdonald 的
因为最近迷上了 McShakers
最后因为最近都吃了很多快餐就放弃麦当当了
最后我们决定去 Boston 又*城
我们都没试过那边的食物

那边的 waiter 很好笑
他把 menu 放到我的前面
放正正那种
然后 baby 的 menu 他就随便放在桌子边
而且他是站靠近 baby 那边的
baby 很无奈……

首先我想说说他们的饮料
Baby ordered 什么蓝色幽默之类的水
然后我就觉得一定是 soda 加不知道什么水变成的
结果水来到
真的是 soda 加奇奇怪怪的水
很像很恶心的药水味

然后我 ordered cendol + redbean
结果比 baby 的更难喝更奇怪
(原本我喝了 baby 的蓝色幽默还替 baby 可怜一下
因为要喝那么奇怪的水)
话说虽然是 cendol
可是味道却是豆奶的味道 =.=
整个喝了就感觉很 sweat ._.''
不是普通豆奶的味道
就感觉是那个豆奶被放置了很久
然后又加了很多很多的水冲稀了
还有再加上一些怪怪的味道

cendol 里面那个一条条青色的东西
我不知道那个叫什么东西啦 还是那个就是 cendol ??
然后就那一条条青色的东西真是少得可怜……
红豆也很少……
不过价钱幸好不是很贵
差不多 RM5-6 这样
就算了吧……………………
带着怨恨用餐会对身体不好………… 就算了吧……

然后我们就吃 Cheese Baked Rice
RM10-12 的东西
味道就没怎么样
不难吃也不好吃
就吃了你不会发现你其实吃了 Cheese Baked Rice
因为没有什么味道
不过有一个优点就是吃了不会很 ‘zei’
可能他们放很少 cheese 的关系吧
(我突然发现我不知道 cheese 的华语发音是怎样的)

然后 baby 另外叫多一个小吃
春卷

RM8 for 8 条
每一条长度都大概跟普通打火机一样长 或长一点
平均 3 口吃完 (baby 一口就没了)
味道怪怪 不知道哪里不对劲
我个人觉得不难吃 只是有点油腻
Baby 平常不偏食 可是觉得很难吃

这一餐吃得还真有点心痛啊………………


------------------------------------


之后就去漫画店
真的是很便宜啦这漫画店 6 for rm17
从很久以前就开始来这里买漫画了

然后我买了
Conan 71
One Piece 1, 2, 3 and 4
baby bought Naruto dunno which episod

买 one piece 是因为很多人都说很好看
然后他们都说《柯南》不好看
可是我觉得《柯南》很好看
而且看了会变聪明
我还记得我开始看《柯南》过后还变聪明了
考试成绩便进步
可能因为《柯南》用词一时很深下

然后我们就在地方坐着看漫画
然后走走下
3pm 就会了
因为 Baby 要工作








如果我要整容的话我一定整我的大鼻子
不过怎样如何我都不会整啦
因为我的鼻子是一个证据 证明我是我阿爸的女儿



------------------------------------



其实我和 baby 分手了差不多一个星期那样
然后很多人都以为我们没事了 哈哈
其实我们都没有和好

我们虽然还是一样叫对方 baby
还是坐在一起
还是有一起出去
还是有两个人一起用餐
不过我们都没有那些牵手啊
那些情侣的行为了
我们现在有点像好朋友这样
再加上一点点暧昧这样 LOL
其实应该是我们都已经习惯了对方吧
就因为这样所以还改不了对对方的称呼
还是一样叫 baby
因为之前我们都没什么叫过对方的名字 xD
突然改口叫名字还真不习惯
而且听起来也很别扭的感觉

就是这样
Bye by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