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4, 2010

R.E.D

很久都没更新这里
哈哈 之前还说会常上来这里更新
最近都在迷《海贼王》
好喜欢跑得快
好喜欢乔巴
好喜欢里面那些很搞笑可爱的动物 >w<

由于《海贼王》已经出到 70+ 集了没错的话
然后我现在才从第 1 集看起
所以我都上网看
要不然如果买漫画来看的话
我现在‘资金’不够 哈哈哈哈哈
而且我买了前 4 集给我姐姐看
想说如果她觉得好看的话
她就会去买
那我就能省回一笔了
结果现在她真的觉得很好看
资金赞助有望了
呵呵呵


----------------------------------------------------


今天上来这里其实是要 blog about 昨天的事
就昨天我和汉杰去约会
其实我们现在应该算是在回一起了吧
有点复杂啦我们的关系 哈哈哈哈
然后我们最后一次去约会是 10月1日汉杰的生日
就是说我们已经有 1 个多月没去约会了

就昨天早上
洗好澡 化好妆
然后等 baby 看完 Initial D 后
我们就去吃点心

在等 baby 看 Initial D的时候自恋一下
我的眼睛两边都不一样的
其实可以说我的左右脸也是很不一样
连嘴唇也是


Baby 这里看很丑 =.=
好像那些很咸湿的外劳那样 xDDD



你们注意看我的眼线!!


其实想看看我突搽了 Mascara 的眼睫毛会变多长
然后才发现我的相机象素很差根本不可能拍到

拍拍右脸
我个人觉得我右脸很样衰
让人很想打得那种样衰
所以基本上我都是拍我左脸的


超爱我今天画的眼线!!

最近我都在画那种猫眼的眼线
就那种眼尾会画到翘上来那种
可是之前每次我画
1. 翘到非常地不明显
2. 左右两眼的翘度不一样
3. 左右两眼的长度不一样
4. 左右两眼的翘的 angle 不一样
然后今天的眼线我个人觉得画到很完美
很感动 LOL




平时我们都是去我家附近吃点心的
因为很好吃而且又便宜
然后我们今天就想说去康乐那间很出名点心吃看看咯
因为每次都很多人
而且也营业了很多年
好像很好吃这样

结果我们去了那边吃
不是很好吃 =.=''
baby 说连那些骑 motor 绕住宅区来卖点心的都好吃过他们
而且他们的价钱也没有说便宜一点
我家那边的还比较便宜 可是却好吃很多
然后我就很不解为什么这间会那么有名
可能是因为很多点心的选择吧
又有米粉那些之类的

然后就有点点后悔来这边吃得感觉 哈哈

然后我们就去 Midvalley 走走
其实还蛮喜欢走 Midvalley 的
可是那边的 Car Parking 真的让我很生气
因为都很少位子
无论是 weekdays or weekends 都是满满的
而且才早上 11am+ 而已
我觉得那些泊车位多数都是给那些做工的人 park 了的咯
每次去到 Mid 找 car park 我的脸都会变到很黑

然后 park 好车
就去买戏票了
我们决定看 RED
原本想看 Buried 的
可是感觉看那种戏心情会很承重
而且 baby 最近工作压力很大
就看轻松一点的戏好了

然后就走走

然后戏开始了

然后看戏

然后觉得那部戏不错看

然后心情变很愉快

然后又再走走

然后肚子有点饿

然后决定去吃点东西

然后决定在 Kim Gary 用餐

我们认为在众多香港餐厅里面
Kimgary 是最不错的了
比起那些 Boston 和旺角
欢喜地之前还蛮不错的
可是 quality 越来越差
Kim Gary 的价钱不会很贵
普通普通这样
可是味道就和其他香港餐厅天壤之别
虽然形容到有点夸张
可是我就是很想用天壤之别来形容
而且他们给料不会吝啬
cheese 都给很多
唯一让我不满意的
就是他们都 serve 甜品和小吃先的 =.=
主菜久久都不来……

然后我们就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踏上归途 xDDDD
(小学写作文时最爱用的句子之一)


Baby 戴我的 shades
因为夕阳的阳光很刺眼


之后我们在我家休息一下
又看下 Initial D
差不多就点那样就去康乐夜市
因为去夜市回来一定会流很多的汗
所以去之前我都没洗澡也没卸妆
其实讲来讲去都是懒惰洗澡和卸妆啦哈哈哈哈
而且我不舍得卸掉我的眼线 xD

然后就走夜市
看到一些狗主让我很不满
想对那些带狗狗去夜市的狗主说:请不要带你们的狗狗到夜市好吗?你们知道夜市有多热有多窄有多闷热吗?你知道他们有皮毛的吗?还给它们穿衣服来夜市!而且夜市这么一个public的地方,你们知道有些人不可以碰到狗的吗?你们不理人家就算咯,至少也为你的狗狗想想咯好吗?狗不是一个给你们show off的 ITEM 好吗?请你们疼爱你们的狗一下好吗?好吗好吗好吗???
直接从我的 FB status copy 来的
相信你们都会明白我的意思

请相信我
如果你带你的狗狗去夜市的话
它不会感到高兴的
它只会觉得痛苦
要让它高兴得话带它去公园散步好了
谢谢

然后去了夜市回来
又看了一下 Initial D
最近 baby 迷回 Initial D, anime 的)
然后再看恋爱通告
就睡觉去了
Baby 在我家过夜
我们牵着手睡觉♥
呵呵呵呵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很感动...你终于画粗眼线了!!lol... =P

michelle t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