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2, 2010

Lee Cooper.

昨天去了教会
啊 那个讲道的讲得很不错
sorry啊 我记人的名不是很厉害 ==
感觉他应该骂醒很多人
当然也包括我啦

然后我和阿爸就去 leisure mall
要 collect 我的眼镜
前几天和阿爸去配了个新眼镜
因为我的眼镜已经戴了 3 年了
而且我想我差不多每天都面对电脑至少5小时
度数应该会变深

这次配好一点的眼镜
因为这么多年来我想我至少都配过 5 副眼镜了吧
然后每一副不是弄不见
就是弄烂了 哈哈哈哈
我这戴了 3 年的眼镜算是"完整保留"的了……
所以之前配的那些眼镜都是很便宜的
都是100++ 而已哈哈

然后我想阿爸可能觉得我开始能爱护我的东西了吧
而且也觉得我应该也会比较爱美了
然后也觉得应该不会那么快会换眼镜
(之前差不多每一年换一次,因为不见/坏掉)
所以就给我配一个价钱比较高的眼镜给我

然后没想到这 3 年来
我保护我的眼睛保护到很好!
其实我都不知道我有怎么保护它
在我印象中我并没有很好地保护我的眼睛 LOL
我的眼睛的度数竟然没有深到!
而且原本我的左眼有散光 50 度左右
竟然会变成完全没有散光了!
我每天对电脑对那么久
而且一时 trace 东西 trace trace 下
脸会越来越靠近电脑的
而且我很喜欢躺着看书一下
眼睛竟然会好!
帮我配眼镜的人说是奇迹来的 LOL

不过由于我是在 MOG 配眼镜
然后我和我朋友都一致认为 MOG 验度数是不准的
所以我也没有很相信我他们验的度数 xD
不过之前我有去其他店配过隐形眼镜
验出来的度数没有差

我去 MOG 是因为那边眼镜款式多
service 好 态度好
因为之前我们进另一间眼镜店
(在 elianto 那边的)
那边的销售员应该是看到我和阿爸的穿着很穷吧 囧
所以都好像没有什么想 serve 我们那样
连那个 sales girl 站在我前面
我叫她拿一副眼镜给我
她都没听到 =.=
一直在看其他的customer (其他的customer已经有人 serve 了的)
然后有些 customer 只是看一些 shade 而已
我和阿爸在 MOG 总共一起配的眼镜加起来
已经可以买那其中一个 customer 买的 shade 差不多 4 副了……
爸说他们丢了大顾客 他们自己拿来衰


回来回来


Collect 了我的眼镜
我很高兴
阿爸也很高兴
我也不知道他高兴什么
可能他觉得我配了这个眼镜很好看
他新配的眼镜也很好看
所以他很高兴
还一直要拍我戴眼镜的照片
还说等他也拿到他的新眼镜
他要和我一起戴眼镜
然后一起拍照 LOL
顿时觉得阿爸真的很搞笑……
(阿爸的眼镜因为镜片要 multi-focus 的
就是老花+近视
所以要花 1 星期才能弄好
我的眼镜两天就弄好了)

然后我们就去 guardian 走走
阿爸要买他洗脸的东西
然后看到‘我的美丽日记’ mask 有promotion
1 盒 rm50 + extra 2 mask
阿爸就说买两盒回家
因为家里的都用到 7788 了
我阿爸比我,我妈妈,我姐姐
还勤劳敷 mask de leh
还每星期固定一次
我是几星期爽爽得空才敷的……

ps,‘我的美丽日记’ 阿爸每次都记错成‘我的美丽回忆’
计算我纠正他很多次
他还是很 ‘enjoy’ 的说‘我的美丽回忆’……

然后就去 watson 看看
因为阿爸的洗脸霜没有 promotion
他不甘愿
就去 watson 看看咯
结果还是一样没有 promotion 哈哈

一时我觉得阿爸很奇怪的 lor
有些东西他好像不是很在乎价钱这样
可是有些东西他又很计较的 wor
一时买贵了 10sen 而已他可以在那边叫苦连天……
一时很贵很贵很贵的东西他好像根本不 care 价钱那样 =.="

然后阿爸和我都很饿
然后我们不知道要吃什么
然后阿爸就想在 leisure mall 吃
我就不想因为很贵很不值得
而且我也知道 leisure mall 里面的 restaurant 的食物
都不合老人家胃口……

然后我们就决定去吃媚姨板面
然后因为 order 大的我们又吃不完
order 小的又不够吃
所以阿爸决定我 order 大的
他 order 小的
然后我给他我的面一点点
Gao dim.

然后那个老板娘来 take order 的时候
我阿爸刚好上厕所了
然后那个老板娘就问我
我阿爸是不是我爸爸 LOL (难道我是他情妇 meh?)
因为我们很像样
然后她知道我们是父女后就说
“哇 你爸爸很像你 lor
eh? 应该是说你像你爸爸才对”


我突然不知道我要 blog 什么好


------------------------------------------------------


我的眼镜是装在一个盒子里面的一个盒子里面 LOL
Lee Cooper 其实好像 Levi's
都是做 Jeans 开始的
所以它的 packaging 好像 jeans 那样

这个 'm' 类型的线
应该是他们的 jeans 的 signature 呱
我不是很清楚

眼镜 case,整个就是 denim 外层
quality 不是很好
可以看那个白色点/线吗
让我不是很满意的地方就是那个白色线……
可是很喜欢它的设计
因为整个看起来都不是很像眼镜 case
很特别那样

第 2 个让我不是很满意的地方
就是那个红色 logo 那边
print 到不好,有些地方好像脱色了……
其他地方就不错

其实整个眼镜就是很普通的黑粗框眼镜
不过我找适合我的粗框眼镜找了很久……
不是太大,就是那个 shape 不适合我 :'(
会选这种款式的眼镜是因为有一次我试戴朋友的眼镜
baby 说很好看 有些朋友也说好看
因为看起来没有那么老土+nerd+没精神
再加上我觉得我戴这种眼镜看起来好像很有内涵这样 LOL
(很像那些作家之类的,很有内涵气质那样的)
没有办法,我自知自明所以才要伪装有内涵来骗人

baby 说那个眼镜边的 logo 看不清楚的话会以为好像生锈那样…… LOL

baby 说我终于不用带隐形眼镜也可以很好看了
自恋一下
而且我照镜子我看不到我的侧面的哈哈哈

是不是?是不是?
是不是我不说那个是一个眼镜 case
你根本就不会觉得那个是一个眼镜 case?



------------------------------------------------------


那天吃完板面后
回到家阿爸切木瓜给我
很小很小一粒!
照片里就是那一整粒了
比我的手还小
*我的手比我大部分的朋友的手还小


那时阿爸很兴奋要切这个小小粒的木瓜给我吃
一路上回家的时候不停 repeat 讲
“等下回到家我切那个木瓜给你吃啊~”
“等下回家我切木瓜给你吃啊,很甜的~”
“等下回到家我切那个很小粒的木瓜给你吃啊~”
LOL
我的阿爸真的很可爱。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ur dad really really cute lo..omg haha and very nice~
and another thing also nice~ that is ur spec! ^^

Jiamin said...

Hahahaha I love my
dad very much!
Btw my new spec is actually very similar with yours, hehe thanks for your spec so I decide to buy same pattern with your spec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