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4, 2010

Valentine's day. :]

哈哈哈 对
这个 post I want to blog about my Valentine's day in 2010
其实照片早早都 uploaded & save in draft
but due to my laziness
this post just remain in draft for almost 10 months.

我人生中第一次过情人节!!
我的意思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有情人陪我过情人节
不过我第一次过的情人节很悲惨
竟然 falls on the same day with Chinese New Year
可怜的我 :'(

Baby 也是很可怜因为他和我一样
这次也是他第一次过情人节
不过和我不同的是
我是他第一位女朋友 xDDD


-----------------------------------------------


很早很早就起身准备 sushi
当作情人节的礼物
因为 baby 不是正常人
他没有特别的东西想要的
*他不正常到连我说我送他 purse
他跟我说他不会用我送给他的 purse
因为他现在的 purse 还没烂
他会等到他现在用的 purse 烂了才会用我送他的 purse
虽然他这样子是件好事
代表他不会喜新厌旧
也代表他不会随便浪费东西
不过也太没情趣了吧 =.=
是谁女朋友送他 purse 都会立即拿出来用的吧……

所以我想说送一些特别的东西
就送 handmade 的东西咯我想
本人的手工蛮不错
可是就因为自己的手工不错做东西送给他好像很少心意那样
就想说送他自己做的食物咯……
因为本人很小姐一下
不是很喜欢烹饪下厨那些
厨艺也当然很烂
(也不会说很烂啦,还过得去那些咯……
吃到不会拉肚子就可以的啦 LOL)
所以如果平时我煮快熟面给人
那人应该要觉得很高兴

然后就准备
忘了几点开始准备
因为都过了 10 个月
我的记性很差的
一时前天发生什么事我也不记得的
何况是 10 个月前

不过没记错应该是准备了差不多 2 小时吧……


看起来不错咧~
其实真的不错的,只是那个 sushi 的饭我弄到有点不够硬
可以说其实吃起来还蛮 geli 的
想象那个 sushi lam bek bek..
不过我对其他的配料都很满意



等着 baby 来我家
穿 baby 很喜欢的裙
那时我试这件裙时
baby 就一直叫我买了

现在看回我短发还真不习惯…………


当 baby 来到我家的时候
我对他发脾气
发到很大那种
然后 baby 一开始也是不高兴我发脾气的

不过因为我太生气了
可是我的内心就一直叫我不要发脾气 (我知道我自己很矛盾)
所以我做了一些奇怪的举动
然后 baby 看我发脾气发到太好笑
所以他也气消了……

我发脾气的原因?
今天情人节是人都会穿美美出去的啦
连我都精心打扮啦
看到我头发那么整齐就知道我真的很精心打扮
结果 baby 的打扮好像是要去 pasar malam 这样 =.="
认识的朋友都知道
平时他的出街衣服都不是很 ehem*
现在还穿到去 pasar malam 这样
可想而知真的真的很……………………我不想说那个字
难道他一点都不期待过情人节的 meh?

虽然可能你们不明白为什么我会那么生气
可是如果当你们很很很期待一样东西
你的男朋友知道你很期待
可是他还随随便便作给你
大概就那样的感受
你们应该就会明白了吧……

然后 baby 就说回他家换衣服咯
我也可以顺便去他家拜年
第一次要去男朋友家拜年都不知道要带什么东西好
就叫妈妈帮忙
妈妈就帮我准备东西给我拿去拜年
我也忘了我带了什么去拜年

*回到 sushi 的话题
这次我作 sushi 给 baby
其实他不知道的
要给他 surprise 的
可是给我妈妈破坏了 =.=
因为我的 sushi 做多了
就留一些给妈妈吃
然后我妈妈竟然当着 baby 的面前问我:
你做的 sushi 不要 liao 啊?那些是给我吃 da ?
OMGGGGGGG 请问我可以哭吗?

*题外话
Baby 竟然叫他妈妈来吃我作的 sushi !!
做到好吃叫他妈妈来吃还不用紧 jek……………………
haih 好悲惨的一天……

然后我们去了 Baby 家拜年
就去 Pavillion 了

其实我现在很矛盾以下的
我现在看回我之前短头发的照片,我很不习惯+觉得奇怪
然后再看回我以前长头发的照片,也是很不习惯+觉得奇怪


说起这个花都伤心
算了 伤心事不要提







LOL baby what are you doing?




你看!
我把我的嘴嘟起来都不够 baby’s 厚!! xDDD


我们把车 park 在 ts
ts 的车位很难记
因为他们是用动物来代替哪一楼的
所以我们干脆拍照下来

There was some nice decoration at sg.wang..





Pavillion geh decoration also very nice.



有没有发现我都是自己一个人拍照的?
因为没有人帮我们拍 T_T
Baby 不要叫陌生人帮我们拍因为怕相机被抢走 LOL




不知道做么看到他都想笑……整个阿 noob 这样

走累了就休息一下
然后又拍照 哈哈哈





然后 baby 真的很累 就睡觉
没有开玩笑,他真的睡着了……

Baby 看起来很好笑可是又很可爱


WAIYO 我的脸尖到可以刺插死人
朋友都爱那么说……





睡醒后我们就去 One Utama 吃晚餐

哇 好像外国那样



我们在 Garden 吃晚餐
因为只有 One-U 和 The Curve 有而已
所以我们只好来这里咯
(现在 Midvalley 要开一间了)

Baby 讲我这张照片看起来好像很斯文那样
很有气质那样 LOL





喝了 tom yam soup 应该是太辣+热了
所以胸口出现红斑……





*今天 baby 说我很美
然后他还看到有人 kap 我
有些经过我了还特地转头回来 kap 我
弄到我很暗爽一下
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平时是有多死样的啦~
不能怪我那么暗爽的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