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5, 2008

Sunway Conference

This should be 30th August post, haha, sorry i post it up late.

今天一早又去教会study group咯,今天写国语作文,呵呵呵呵呵呵,我是唯一一个作完还有最快作完那个(有点奇怪只有一个人作完酱当然我是最快作完那个的啦哈哈哈)然后有点闷闷地,就一直讲话还有找东西来玩咯~结果给我找到这个!!!!猜猜是谁来的?呵呵呵呵呵呵




然后就去tesco吃午餐咯,之后就去sunway因为那边有不知道什么conference在sunway convention centre。很特别的一个conference咯!!有唱歌比赛,选美等等等~很多啦,而且感觉都很像在外国看节目,(因为那边很多外国人,而且其他人都讲英文(很pro的那种音调)而且那边的人都很hot!!)哈哈哈哈。他们的比赛都很特别的,可以sms vote的wor,真的很像在看外国节目。

他们的灯光效果超棒的。





在pizza hut看到一个很调皮的小angmo


舞蹈表演
是不是很像外国节目?
他们的比赛真的很特别,连PSP challenge都有
其中一个主持人


很像外国访谈节目
听不懂那个外国人在讲什么,因为她讲很快,快到好像她不用呼吸和吞口水酱,厉害到~


HLgg的新圣经,他一直到处炫耀show off,很action一下lor
很pro的camera man
crowd of people
找我看看,我非常100%确定你找不到我
哈哈哈哈!!是不是找不到我咧?当然啦,因为那张我没拍。

the stage
angmo!!!
很明显的... HLgg非常不应该站在angmo隔壁拍
bye bye hotty


HLgg
又讲不要看镜头,结果那两个又看

为什么我头发总是看起来酱短


这个taxi佬很爱国hor,国旗很便宜meh?

然后这个service差不多11点酱end,结果我们在sunway pyramid里面迷路。然后在车里要出sunway那个地区又迷路。然后在high way HLgg突然弯去一边,过后我们看到烟花(yeah! merdeka merdeka!!)停下来看咯,然后看完走的时候又迷路,一共迷了3次路在1小时里面。然后在康乐high way那边mata block车赚钱,塞了差不多半小时多,结果一点多才回到家...

在寻找着烟花
看到吗看到吗?sry咯我的camera的水准只能拍到酱

colourful fireworks

the blur 1
flash 1
不知道做么很喜欢娴这一张,很有feel很想edit,但是很懒

the way home


我upload了2个video,其实还有很多的,但是很懒upload,因为要等很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