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HLgg, Big Head and George

昨天大头文庆跟我说他跟George伟仲今天会去Time Square shopping,问我今天要不要跟。想了很久,很犹豫不决,因为我真的很想去shopping,而且在家里也很闷,但是两个男一个女酱子好像有点不好,等下人家会以为我是坏女孩。

然后今天早上睡醒,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在家里真的很很很闷,所以我决定去,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文庆sms我说12点在那边等,就快快去准备咯。然后就搭车。搭车搭搭下,看到一个某某人上车,很怕很紧张,很想逃走(但是在bus上怎样逃?除非下车咯,但是不能会迟到)然后我就快快低下头用手托着额头好像在睡觉/沉思酱子不要让他看到我。还好到最后他下车了都没发现我。

去到那边,问文庆在哪里,他说在Borders等。去到那边,他又讲他们在3楼。去到3楼,他们又讲他们下到二楼了,然后说在Parkson等,但是他们没有想到那时我走的电梯是在Parkson附近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在讲着电话的时候就已经看到他们了。Sampatt,竟然跟我玩捉迷藏,死人头,害我流汗。

玩完捉迷藏过后文庆就讲去LowYat找奕斌吃午餐,然后-----(这里略过因为很懒惰讲),我和伟仲就单独去LowYat找文庆和奕斌,捉迷藏真是文庆的最爱啊~~~然后一直打电话给文庆,最后终于在3楼找到他,还好当我们到3楼的时候没有再打电话给他,他说如果我们再打给他就要骗我们说他下去1楼了。

跟他们走街真的有点不习惯,因为他们都很高又很大只。平时走街Chloe她们都矮过我,所以我都是低着头和她们说话。但是今天我就是一直抬头说话,有点辛苦和不惯。他们3个平均都有180cm呱...都差不多同高,文庆说他有181cm。我分不出谁比较高,但是伟仲今天比文庆高,因为他把头发梳到很高。他们走在我后面,我觉得很有压逼感(我也很怕他们无端端又失踪玩捉迷藏);他们走在我前面,我又看不到路,因为都被他们顶住了...

我今天没有拍到他们的全身照,所以拿之前跟伟仲拍的照片给你们看他们多高。(都高我一粒头!!!!!)



然后我们就去不-知-道-叫-什-么-名的香港店吃(我没什么注意到店名)然后order order order。食物都来了。
文庆的食物最后来,我不知道做么他看到他的食物的时候会有这个反应。



文庆拍的,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他拍这个。

他的自拍

猜猜看是什么?Tips:文庆的。
(答案:文庆左边的鼻洞)

哈哈,奕斌

文庆

Zoom in

伟仲

后面有靓女


超爆笑!!!!



吃完后就和奕斌说ByeBye因为他要做工我们要shopping。ByeBye了后我们就去金河,他们过马路都不等人也不通知一声的,吓死人,一下他们就过,心都还没准备好咧我。然后伟仲先买到战利品,一条裤子。他很proud他买到这条裤子lor,因为不知道什么全KL(还是Selangor还是 M'sia?)只有1000条而已,然后他是第一个买的人。(没记错的话好像是酱子)

然后文庆是第二个买到战利品的,也是裤子一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买这条裤子的时候他流了好多汗,因为对于他来说试裤子是会流汗的。

之后走完了,说去Pavilion走走(奇迹!!!我空手走出金河!!我在金河没用到一毛钱,连吃饭都没有)。Before去之前文庆说想去McD吃ice -cream,然后就去吃lor,不过只有他一个人吃而已。然后-----(和刚刚一样懒惰讲这里)文庆走出McD,然后到我走出McD,然后我要call文庆,然后转身看到伟仲走出McD要躲起来(文庆那时也是躲着。他们真的酱爱完捉迷藏咩?!)不过伟仲很笨,他认为他酱大个身体可以躲到咩?(不过我也是有点笨,文庆躲在离我很很近的地方而已我都不知道)

然后就去Lot10(因为下雨,要从Lot10过过去Pavilion那里)。遇到婆婆俊南,我每次去金河一定会遇到婆婆,100%会遇到!!然后一路上我很可怜,都没有人跟我讲话,他们两个一直讲话。有一次我跟他们讲话要插 进去他们的时后,刚好有一个路人经过,那个人看着我,感觉上我好像可怜到要跟路人来讲话酱。

然后去到Pavilion,走走走,走走走, 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然后有一次我踢到地上的砖块,差点跌倒,还好那时伟仲走在我前面,我撞到他背后就没有跌了(其实讲真撞到他的时候,不痛的而且感觉像是被弹回去酱)。之后经过旺角茶餐厅,就进去喝茶(感觉上我们都不是shopping的,我们好像是来玩捉迷藏还有吃东西酱)



他们两个看对方的眼神都好好笑



伟仲在干吗?

我也忘记了他们做么摆这个pose




他真的不会笑着拍照

有没有觉得很像贱兔Mashi-Maro?


他在跟他妈妈“阿琴 ah kam”讲电话(没错的话)



我和伟仲order的,我的是芒果密瓜露,终于在这里找到好吃的东西了

这个真的好好吃

文庆讲拍到很像在那些menu里面酱的

文庆的又最迟来,所以没拍到他的(而且他的不美的)他的是yam的

他问他应该用哪一枝吸管?






他们在对嘴唱歌


这个其实没有什么东西看,伟仲讲有人讲他lc


我在里面很丑对不起


伟仲好像在偷笑的样子好好笑。文庆在最后好像大老板咧~


喝完东西过后,就去Lot10的Romp走走。终于.......我买到东西了,一条裤子,伟仲很不赞成我买,因为他不喜欢我裤子的颜色。然后又回Time Square走一下就回了。回的时候我才发现我们都只买了一条裤子,而且在不同的店买。然后我就搭车回到Leisure Mall等HLgg来载我去Fun OK庆祝他生日。

"Happy Birthday to you *clap clap*
Happy Birthday to you *clap clap*
Happy Birthday to Heng Loong Gor Gor
Happy Birthday to you *claps x10*"
生日快乐庆隆GOR GOR


夕阳...对不起拍到不是很美,原本很美的

在Fun OK看到Kelly,我忘记帮HLgg拍照

9点酱回到家

拍到不是很多照片而已今天




生日快乐
Heng Loong Gor Go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