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Moonlight Resonance

前几天终于看完了《家好月圆》,很不舍得,我还是很想念我的阿好和中仔...我觉得这次钟嘉欣在戏里面很美,很有女人味。以前我觉得她不是很美,样子怪 怪,有点不明白为什么她可以做到港姐,现在明白了。我好希望以后我二十多岁的时候可以像她酱,很靓女,非常女人的女人,然后有好像阿好酱的男朋友,呵呵呵 呵呵呵呵。

我不应该save这张,这张不是全部演员。

钟嘉欣=阿秋=心女

阿秋和嬷嬷
阿秋和阿好
很sweet hor,一起做饼。


阿好=管家仔
阿庆和中仔。(陈法拉比我想象中还美很多)

ByeBye阿好、阿月、阿卡、阿庆、中仔、阿圆、阿秋、荷妈、Jo饱、嬷嬷、公公、Sa姨,全部ByeBy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