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9, 2008

Sick

生病了,很可怜,吃什么就吐什么,弄到我现在很饿但是又不敢吃东西,可怜可怜。

昨天中午开始就有点要作呕的感觉,整个人就很不舒服,考虑了很久才决定去睡午觉,因为要赶moral folio所以并不想睡。睡醒后继续我的moral folio,然后觉得要呕,就跑去洗碗盆那边呕,给妈妈骂,好呕不呕,呕在那边(没有办法,厕所都有人用)好可怜,下午吃的鸡饭全部都呕完出来,姐姐讲我很浪费,那些鸡饭就酱子给我浪费了。

呕完继续赶我的moral folio,9点的时候终于赶完了,快点去文具店打洞,上车的时候又呕,哈哈,呕在阿爸的车的轮胎那边。然后就去打洞咯,但是那些文具店都没开,白走一趟,给阿爸讲,因为现在汽油又起价了嘛。

然后10多就去睡觉,睡到一半醒来,又要呕(要呕不呕酱很讨厌),然后我就开我房间的门方便等下万一我真的要呕的时候可以很快冲去厕所。然后睡之前看一看时钟,才1点多,我还以为5点了。然后就继续睡觉,就一直睡睡醒醒,很可怜

然后6点多起身去学校,其实我是非常不想去学校的,但是因为要交moral folio没办法一定要去。然后去到那边又有那种要呕不呕的感觉,超讨厌。Perhimpunan的时候就一直睡,Chloe的背总是那么的好睡,所以每次perhimpunan的时候一定会坐她后面,方便我睡觉。

然后要回班的时候,经过食堂,这次感觉真的要呕出来了,就坐下,然后就吐了。很恶心,呕出来的东西是 milo+tuna,我的早餐。还呕到我的脚,恶心到~~~然后有一个人很可怜,因为他的bag有中到一点点我的呕吐物,一点点而已啦。然后就很恶心 咯!!!整个脚就很臭,恶心到~然后就快点去洗脚咯,洗鞋子。Chloe讲我呕了过后看起来比较有精神了(当然咯要呕不呕的感觉很辛苦)然后就call姐姐来载我回。

我发现我呕的时候很喜欢乱乱呕。我呕在洗手盆的那次其实还有厕所可以呕的,但是我忘记了那个厕所的存在。第二次呕的时候我可以跑去longkang呕的,但是结果我呕在阿爸的车的tayar上。在学校呕的时候其实附近有垃圾桶,Chloe问我为什么那时不呕在垃圾桶,她以为那时我会呕在垃圾桶。

恶心咧~ milo+tuna


这些是昨天在儿童主日学拍的,爱他们 :]

clement, he is good in posing


new baby

gillian

samuel.. new baby


cute rit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