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0, 2008

呕呕

今天早上阿爸叫我醒来去读书
爸:“oi,起来咯,去读书咯。”
我:“不要。”
爸:“做么不要?
我:“我要ponteng。”
爸:“做么要ponteng。”
我:“....”
其实我想讲我生病不想去读书,但是讲不出,因为根本都病好了,讲什么生病的理由jek,38。然后还以为阿爸做么一定要我去读书,因为平时如果我生病的话, 阿爸会给我休息多一天的,过后才发现他不要我miss掉今天的补习,怕我浪费掉他的给的补习钱(我去A4J miss了3个补习给他ngam)屁股啊,酱吝啬,弄到我有点不爽。哼。

然后今天在学校和chloe和michelle讨论关于我呕的事 和过程,她们讲到很夸张咯!!!讲我很厉害可以一边呕一边讲话,还要模仿那时的我tim==...她们讲那时的我是“iokkkk(呕~~) ....tissue...iokkk(呕~~)...tissue...iokkk~~~~(呕~~)”讲我可以一边呕一边要tissue,而且还呕完过后还可以很精神的走路,还可以很精神的讲话,很厉害。我很zadao

然后今天大头他们在班上讲pokemon很搞笑,一直在那边讨论pokemon里面的monster的叫声是怎样的。

然后今天派蛮多考试纸回来的,有进步也有退步。以前很差的都有进步,好像science和akaun(以前都肥佬到很离谱的〕然后现在及格,虽然akaun 还是没有及格啦,但是真的很明显我有进步到。历史还是那个死样,拿历史没办法。然后咧退步的都还蛮多一下,math...ekonomi...moral..这几科都是我想score A的科目(现在发现moral很难)ekonomi退步到很离谱,肥佬掉,弄到我很伤心...math也是,不过没有肥佬啦,只是拿到C(我不知道是C还 是B其实)我想拿A1 :(.... 然后很开心华语拿A

今天sharlene做了一件超级好笑+zadao的事.....她忘记穿内衣来学校!!(sry sharlene.. i have to post this because it was too funny liao)很可怜因为pps的衣服很薄而已。这件事弄到我想起之前我olahraga training后去冲凉,冲完凉后忘了穿回内衣...然后要回班之前收拾整理我的纸带,然后发现我纸带里面有一件内衣,那时的我还很confuse做么会有内衣在我纸带里面,过了一阵子我才发现原来是我忘了穿回去==

然后今天放学后有补习,所以去食堂吃东西咯。吃吃下都忘记了我昨天刚吐过来,结果吃了:一碗清汤maggie(加面)、3条keropok、一包西瓜。吃了还蛮多一下的,不过还好没事。然后就去补习咯。补完习姐姐载我回,坐过她的车都知道她乱乱驾车的,弄到我在车上反胃,结果回到家又吐。本来没事的,补习回家之前还喝了一包菊花,很好喝,结果一坐我姐姐的车,屁股,弄到呕。

然后我忘了讲昨天的事,因为我呕,所以不能乱乱吃东西,然后咧我阿姨来我家,也拿来了粽子,然后我想吃咯,但是我知道妈妈一定不给我吃。然后我就想快快开来吃几口然后给妈妈发现也不用紧,至少我吃了几口。结果我准备要开的时候妈妈竟然走进厨房==,给她发现我准备偷偷吃粽子。然后她讲我不可以吃粽子,只能吃饼干,然后喝水只能喝小小口。很可怜咯,一整天只能吃饼干(早餐给我呕出来了)肚子饿到屁酱还只能吃饼干。然后我喝水因为慢慢喝、小小口吞,结果用了1分钟多才喝完一杯水==(那时我抬头喝水的时候刚好看着时钟〕因为之前我有试过病到很厉害,喝什么吃什么都呕出来,连药也呕出来,然后我很怕这次我会再酱子所以我很认真地慢慢喝、慢慢吞,因为怕等下那个水冲到我的胃,等下反胃又呕。



其实生病然后呕很可怜,不是因为呕很辛苦所以很可怜,而是不能吃东西所以才可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