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08

洋葱

我哭了...
我终究还是哭了...
为什么?为什么我需要这样做我才能得到你?
对于这一个选择我是一百个不愿意...
但是为了得到你...我别无选择....
我不能放弃...

你总是吸引我的目光..
每当看见你,我的心,都会噗通噗通地跳...
你那健康的小麦色肌肤、充满吸引力的男人味、豪放潇洒的气质
都紧紧地、紧紧地琐住我的目光
让我的眼里....就只有你的存在...

深深地吸引了我...
我的心
也不断地向你靠近...

我知道
要得到你,对我来说
是非常地不容易...
但我也非常努力地做这些事来
争取你、来得到你...
为了你
我做了我所没做过的事
我也可以不惜一切代价来得到你
你知道我有多爱你吗?

你知道吗?
为了你...
我流下我的女儿泪...
我的害怕
我的忧虑
我的疲惫
都在这眼泪中...
你都知道吗?
你都感觉到吗?
你感受到我的爱吗?

我爱你
我真的非常非常地喜欢你
我的世界不能没有你
我希望你能陪我渡过我的下半辈子
可以吗?

第一次
这是我第一次向你表达我对你的爱
我爱你
我希望你不会离开我
好吗?
答应我吧~
哦~~
我可爱的芙蓉蛋
我很快地,就可以真正的得到你了
等我吧
等我切完这死人洋葱先吧
可是
我真的很讨厌切洋葱
切洋葱弄到我眼睛好痛!!

No comments: